月经来18天,血终于止住了

会员38946597 29岁 已回复
月经来18天,血终于止住了6月14日来月经,来这多天终于止住了,我5月24日来月经,一般来5-6天,推迟3-4天,痛经,不是很痛,6月14日出血但每天早上有,下午晚上都没有,到21日开始出血多,鲜红,做B超,没问题,查怀孕没怀,前天去孝感说是腺肌瘤,不放心又去昨天去同济检查说是月经不调,开了坤宁胶囊,妈富隆,头孢地尼胶囊,今天就没出血了,几天不出血就可以去检查,请问我想仔细检查看看,我需要检查些什么,还有就是请问正常的子宫是多大的,我的有6点几,属于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 ,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  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关注
杨友松 瑞金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4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是属于月经不调,一般推迟3-4天是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7天就得注意了,一般可以做下妇科检查、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及性六项检查等,一般正常的子宫大小是7.5cmX5.5cmX4cm左右。
意见建议:请别太担心,一般推迟3-4天是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7天就得注意了,这时就得吃药调节,你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试试,你的子宫大小是属于正常的,平时多注意卫生,注意饮食。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了喝汤、红糖水较好。
女性月经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月经持续时间在2-8天内,如果持续时间超出8天,可能自身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导致的。一般月经量在20-60毫升,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也可以熬制一些汤喝,比如鸡汤、鱼汤、猪脚汤等补充自身营养,增强自身抵抗力。还可以喝一些银耳莲子,姜水,对自身有一定好处。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恶露或者经期要根据出血的性质和颜色来判断,一般是在三日后出血,三日之后呈浅红色,七天呈粘稠状态,最后形成白恶露,如果是在一个月之后,出现的是暗红色的鲜血,这是来月经的征兆,如果来了,会出现下腹部坠胀、腰酸、腰腿疼痛等不适症状。月经期间要格外注意,以免受凉,传染。平时要保持私处的卫生,不要着凉,要经常更换卫生巾、内裤、温水,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冷性、寒性的食品,在月经期间不要洗澡,也不要同房。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