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例假是5月22号,现在在家测试是...

会员38885051 24岁 已回复
上次例假是5月22号,现在在家测试是怀孕了,但我5月14号吃了一次藿香正气胶囊,吃了两次马丁林,吃了两次胃药,6月20号开始吃了几天的妇炎康和左痒氟沙星,6月28号才发现怀孕,这个孩子能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香红 医师 昌乐县红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2692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这段时间吃了这么多药物的话,这种情况是不建议要这个孩子的,药物容易影响胎儿的
意见建议:不建议要的,吃这么多的药物容易造成胎儿畸形的,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避免着凉。
相关问答

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者尿检hcg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排除怀孕症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受凉,可以去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诊断,然后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不来应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目前子宫附件的具体情况和具体激素水平的情况,完善相关检查后口服激素的药物进行周期性的调解。有很多原因可能导致月经周期的异常的,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试纸检测出怀孕后考虑月经是不正常的。有必要尽快去医院进行b超和血液检查,以确定妊娠流产或异位妊娠是否可能。如果检查不是怀孕,可能是月经前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试纸阳性。如果女性想怀孕,女性需要在排卵期有同一个房间,在排卵期女性可以很容易地每隔一天怀孕一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糜烂等疾病时,很可能会呈现月经颜色是黑色的。此外,中医认为月经如果是黑色,可能局部有淤血的病变,当患有子宫内膜炎或者宫颈部位的炎症时,导致局部有淤血的症状,就会产生这样的情况。如果想要明确诊断,患者需要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如B型超声波检查或是取阴道分泌物,做细菌病原学的检查,一般能够明确诊断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症状,但是如果出血比较多,就有可能和内分泌失调或是妇科炎症都有关系,可以通过做B超检查一下出血的原因,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出血,需要及时的抗炎止血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产过后大概是需要三十天左右的时间来例假,就是可以恢复月经,最长时间是不会超过四十天左右,应该到医院进行就诊里边确诊是由于什么原因所引起,多食用补血食物。多在户外晒太阳,做一些舒缓的体育活动,饮食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不能过饥过饱,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