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内裤要暴晒呢,现在太阳不是有紫外线吗

会员38978270 17岁 已回复
为什么内裤要暴晒呢,现在太阳不是有紫外线吗为什么内裤要暴晒呢,现在太阳不是有紫外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婷 药师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1内科 三级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
已帮助用户: 31887
问题分析:你好,内裤最好是太阳晒晒消毒,太阳的光线是最安全的消毒办法。
意见建议:当然时间长的话也是有损伤纤维的,比如导致褪色、老化等等,但是这个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所以晒太阳还是不错的。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紫外线过敏的紫外线会引起局部皮肤的皱纹、色素沉淀,细胞损伤会引起免疫系统的变化,从而引起更严重的光、光过敏反应。
紫外线过敏一般分为二度,一度表现为皮肤上有弥漫性红斑。二度紫外线过敏主要是由于局部皮肤出现红肿,然后出现水疱,甚至是大疱,疱液为淡黄色,出现灼痛或刺痒,水泡破裂后会出现糜烂面,随后会出现干燥结痂,留下色素沉着,如果出现严重的紫外线过敏,可伴有发热、头痛、心悸、恶心、呕吐等全身症状,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就诊。
平时要注意保护眼睛的光线,在户外使用防晒霜,戴太阳帽或遮阳伞,避免使用外用的药物,避免损伤皮肤,保持心情舒畅。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晒后皮肤出现瘙痒可采取局部外用一些消炎,安抚,也可以用冰牛奶每隔2-3小时湿敷20分钟直到急性症状消退。患者外出的时候尽量穿防晒衣、打伞、戴墨镜等,避免日光直接照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太阳暴晒后皮肤瘙痒治疗如下:
首先,避免暴晒,出门时全身涂防晒霜或穿防晒服;其次,可以口服枸氯雷他定片、盐酸奥洛他定片、复方甘草酸苷片;另外,可以用冷湿敷晟露洗剂,或将矿泉水放入冰箱,冰镇后敷于皮肤;如果暴晒后皮肤瘙痒严重,还可以口服硫酸羟氯喹片和甲泼尼松龙片,但是需要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暴晒后瘙痒脱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日光性皮炎是由于阳光曝晒后产生的颗粒状皮疹,是由于皮肤对紫外线的敏感所致,如果只是有一些小颗粒,有瘙痒症状,可以外用糖皮质激素,口服抗组胺药物进行止痒,同时也要避免用温水烫、清凉油、风油精、酒精等刺激皮肤,避免搔抓,造成局部接触性皮炎,或搔抓造成皮肤损伤,再次感染。要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出现,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时要涂抹防晒霜或穿防紫外线衣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选择使用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预防紫外线的再次照射。由于自身抵抗力差,或者是由于过敏性体质引起的,局部皮肤涂抹消炎抗过敏的药膏来缓解红肿瘙痒的症状。外出,也要涂抹防晒霜来进行防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对紫外线发生过敏,是长期的被日光照射后皮肤出现皮疹,颜色发红,会出现脱皮现象。也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外出的时候应该做好防护,戴上遮阳帽穿上防晒服,必要的时候外涂防晒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