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严重,中西药结合吃还是没用

会员3081144 19-29 已回复
之前的吃的一直是补佳乐跟黄体酮~~~~后来黄体酮对我也没什么效果~~~~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好像医生也没见过额这个症状~~~希望能给以回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月经不调,内分泌问题或子宫内膜病变可能;建议您到医院进一步诊治较好。看看能不能采用中药调理看看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闭经;当女性发生闭经后.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检查。进行相关的体检和化验.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使用黄体酮后.如果月经来了.则说明存在孕激素不足.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月经没来.就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闭经.包括精神刺激、体重下降、运动量过大、垂体肿瘤、卵巢早衰、子宫内膜破坏等.需要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相关问答

年轻的已婚女性如果闭经严重,就可能导致不育不孕。闭经溢乳综合症长期可导致子宫萎缩,转化为血枯,给身体带来严重损伤。精神因素闭经,可能导致部分女性患上忧郁症。闭经严重还有可能患上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子宫癌、卵巢癌等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有可能是与性激素不正常影响,或是有卵巢功能开始慢慢萎缩影响的情况。一般主要因素是大姨妈失调。平时保持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鸡肉、鱼肉,多吃红枣,月经期间用红糖煮水当开水喝。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之后就不会再排卵了。在卵巢不在排卵时,女性就会绝经,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绝经是自然规律,是每个女性都会出现的生理现象。要在精神上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多笑一笑,饮食和睡眠都要保证规律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会很严重,停经是女性更年期的标志,体现为:月经颜色发黑、有血块、量少等,停经亦是女性衰老的前兆,女性正常绝经年龄应该在53~55岁。过早停经将会导致卵巢早衰萎缩,激素分泌功能下降,女性的衰老速度也会急剧加快。所以,拥有健康而有活力的卵巢是女性保持年轻态的关键所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的主要症状就是,不怀孕的情况下,三个月以上不来月经。原因是卵巢功能下降、多囊卵巢综合征、还有高泌乳素血症等,建议按时到医院就诊,查激素六项、B超了解有没有多囊卵巢改变、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正处在育龄期的女性突然闭经,是会影响到其生育能力的,甚至是直接造成女性不能受孕,要面对来自多方的压力;子宫萎缩子宫内膜不能正常脱落导致女性的月经受阻,如果是长期的子宫内膜发育受阻,就会使得子宫出现萎缩、功能衰退的情况,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不可估计的伤害;心理疾病许多更年期的女性闭经后脾气会变得比较暴躁,而且变化无常,年轻女性也是一样,闭经后容易出现负面情绪,随时否定自己,进而患上忧郁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