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晚上十点左右 实在受不了了 去药店拿了药。医生给拿了 藿香正气胶囊,还有一个忘了叫什么的 止痢疾的药。吃了。慢慢的好像没有疼的那么明显了 但是一晚上 感觉肚子胸口那 窝着气一样,呼吸难受。
早起的时候 明显好多了。但是可能是身体虚? 一直出虚汗。。有一丁点的头晕
这是什么情况。。
一般情况下,拉肚子拉水是否严重,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拉肚子、拉水,通常情况下,如果是水样便,那就说明情况很严重了,而且情况也很危急,很有可能是因为急性肠胃炎。拉水样便会引起身体的水分流失,如果腹泻的次数过多,就会引起脱水,从而引起身体的水电解质平衡失调。所以要到医院检查大便常规、血常规、静脉补液、口服补液盐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进行治疗。
拉肚子指的是腹泻。通常来说,腹泻拉水吃以下药物和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腹泻的情况比较严重,并且有水样便,可以通过服用优质的蛋白质和温水来改善身体的水液平衡,同时可以服用蒙脱石散。此外,在平时,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面条、面包、馒头等。近期尽量不要过食坚果类的食物,防止刺激肠黏膜,病情较重的患者要及时就医。
一般情况下,吃头孢是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属于过敏体质,吃头孢后,有可能会对头孢过敏,容易产生过敏反应,从而引起过敏性胃肠道反应,进而引起啦肚子;同时吃头孢后,有可能会杀死致病细菌,也可能会杀死了胃肠内的正常细菌,从而影响消化功能,进而引起拉肚子。综上所述,吃头孢是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
会的。奥司他韦的消化系统有明显的表现,表现为腹痛、呕吐、腹泻等症状。因此,最好是在餐后吃。由于奥司他韦是治疗感冒的灵丹妙药,因此,用一次就足够了。如果一日三次以上的痢疾,可以服用一些有益的益生菌来调整肠胃菌群,通过水样服用蒙脱石散。5岁之前的儿童有水样大便,需要做轮状病毒检测,排除外轮状病毒性肠炎。百幼宁可以用于治疗轮状病毒。
尽量不要吃橘子,拉肚子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瓜果之类的,可以适量的喝点红糖姜水或者熬点小米粥喝。必要时可以带孩子到药房买一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