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月经不尽,B超显示子宫内膜增厚至18厘米,请问还需要

会员3057325 41-50 已回复
更年期月经不尽,B超显示子宫内膜增厚至18厘米,请问还需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燕 山西国立二甲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妇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513
您好,你的情况是子宫内膜增厚的,建议你做诊断性的刮宫治疗,可以明确诊断的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常见跟内分泌激素水平有关,需要详细检查明确激素情况及卵巢功能等,子宫内膜过厚过薄都是影响正常生育的.明确后积极的治疗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十几天,子宫内膜增厚,平时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考虑是否怀孕了。如果怀孕,子宫内膜是会明显增厚的。确定排除怀孕,要考虑存在妇科炎症,上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增厚,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就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子宫内膜是一个周期性变化的过程,从排卵期开始增厚,直到月经期脱落。如果子宫内膜增厚了,考虑可能是要来月经了。要注意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健康营养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和月经时间长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手术进行治疗。子宫内膜增生通常与内分泌有关,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大多数子宫内膜增生是可逆性病变,或保持良性状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正常来月经,是子宫内膜随体内激素水平出现的周期性脱落,子宫内膜增厚,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撤退,就会出现来月经的症状的。但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内膜也会出现增厚现象的,如果出现月经过期不来现象,并且子宫内膜已经增厚,是可以血检或尿检一下,以确定是否怀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周期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过度节食减肥等都有可能。建议到医院做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检查,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在八毫米以上,可以用黄体酮催经治疗。也可以到中医科就诊,经诊脉后辨证施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病。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是由于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症状表现为不规则多量的异常子宫出血,病人可以在长时间闭经后出现持续的出血,临床上可能疑为流产,也可表现为周期缩短、经期延长,出血时间可达1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