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诺贝特片的主要作用是降低甘油三酯。如果化验血脂甘油三酯偏高的话,可以口服这种药物治疗的,效果挺好的,按时吃药一个月后去医院复查血脂就可以的,了解恢复的情况平时一定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最好是清淡饮食,同时注意多锻炼身体。
宝宝爱出汗,如果是刚入睡的时候出汗,入睡后一两个小时汗液逐渐减少,这就没什么问题,是正常的生理性多汗。但是整个晚上汗液一直多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测,看看孩子缺少什么,平时可以让孩子多晒太阳。
孩子放屁特臭可能是吃配方奶粉的放屁臭。放屁本是正常的,如果过多应该注意一下。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是母乳喂养,乳母暂不要吃大量水果、果汁、咖啡、酵母、某些鱼、花生、花生酱以及一些产气的蔬菜如豆角、包菜和洋葱等。
如果PET-ct显示病兆有高代谢,那就更进一步确定是恶性的,可以帮助你们下决心做手术。并且在术前可以看看有没有别的部位的转移兆,如果转移了,就不能手术了。等于一次性把全身都查了,时间上比较快一些2如果考虑到经济的问题,术前排除转移的可以用全身骨扫描,脑部核磁,腹部B超,以前没有PET-CT的时候,医生也就是靠这些来诊断的,总体上的准确性不比PET差,脑核磁的准确性甚至可能比PET还高一些。
宝宝可能是身体不舒服导致的。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进行喂养,避免过度喂养,注意观察宝宝有无其他不适的状况,如果出现小便量减少的状况,就需要及时就诊,宝宝可能出现脱水的症状了。
宝宝出汗分生理性出汗和病理性出汗两种。生理性出汗比如宝宝活泼好动,睡前大量活动导致睡后出汗;盖得被子过多,或者室内温度过高也会出汗;宝宝入睡前喝了牛奶或者吃巧克力等也容易引起出汗。病理性出汗是在宝宝安静状态下出现的,如佝偻病出汗,表现为入睡后的前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