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怀孕了打了5天左氧氟沙星针然后吃了10天左氧氟沙星胶囊...

会员38479460 28 已回复
不知道怀孕了打了5天左氧氟沙星针然后吃了10天左氧氟沙星胶囊怎么办2014年6月20号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还小,大概三十来天大。我不记得上个月月经是什么时候了....6月4号因泌尿感染打了5天左氧氟沙星吊水,接着吃了10天左右左氧氟沙星胶囊,每天三次,每次一颗。这是第二胎了,还是不忍心打掉。我看很多人说要是没流产就没事。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宏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主要擅长月经不调(卵巢疾病,内分泌疾病,妇科炎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前三个月是禁止用药物的,用药对孩子的发育是有一定影响的,这种情况需要定期做好检查, S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不是一定会导致畸形。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可以明确在宫内的发育,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氧氟沙星给药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主要由给药时段决定。
通常受精3~8周后(停经5~10周后)为胚胎各脏器分化和形成期,很容易受到药物和其他外界因素的干扰,并引起胎儿畸形,属于“致畸高敏感期”。若在此阶段给予氧氟沙星则致畸的概率性较高。如在胎儿期望值较高、胎儿留用时,需进行各种晚期排畸检查以明确诊断。平时需加强对胎儿的监测,以免胎心不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只吃一次药,量不是很大,你不能太担心。它对胎儿没有太大影响。怀孕期间不能吃药。服药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一些影响。因此,必须特别注意。如果一直流鼻涕,可以选择去医院检查,必须尽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你是在性生活18天内用药,损伤小的就被修复了,如果损伤大的,倾向于死亡,而不是倾向于畸形,这期间用药是可以保留孩子的。保留孩子的需要,正规检查,有先兆流产的,尽量不要保胎,顺其自然,随时检查,检测孩子的生长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能吃酱油,只是最好是使用酿造酱油,因为酿造酱油是用天然原料大豆、小麦等经过原料预处理制取发酵、浸出、淋油及加热制作等工艺生产出来的,一般没有副作用,只是酱油中的盐分可能太高。所以孕妈妈不要多吃,一定要适可而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孕妇怀孕4个多月,适当的运动对胎儿有好处,并与陆地上的锻炼,孕妇在水中更有利于锻炼腰部和腿部肌肉,身体的负担很小,与此同时,海含丰富矿物质,在怀孕期间和科学证明,浮潜是有益的。据一些调查显示,参加过游泳训练的孕妇不仅产出率比普通女性高得多,而且分娩过程也缩短了一半左右。而水下运动如浮潜也能增加孕妇的肺活量,非常健康。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