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紫外线照了九个小时,后来又怀孕了,这样对小孩的发育会....

会员38001397 已回复
之前被紫外线照了九个小时,后来又怀孕了,这样对小孩的发育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云 医师 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妇产科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38025
问题分析:你好,从优生学讲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影响的程度目 前无法预测,
意见建议:建议您做好孕产期保健,定期产前检查.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有异常及时到医院就诊.
相关问答

可以接吻,孕期间不要过于刺激,以免导致子宫过分收缩,引起流产,早孕前三个月也有,避免同房的。这个性冲动或者不当等刺激易导致出现宫缩的情况,所以应该注意休息,多注意节制看一下,就应该积极减少剧烈活动等,同时注意尽量避免性生活等,建议在怀孕的4到6个月可以适当的有性生活,但是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是可以吃鸡肉的,因为鸡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时脂肪少,适合补充营养,同时也适合孕妇食用。而且鸡肉非常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对孕妇本身及胎儿是有一定好处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的表现主要有头晕,乏力,厌油感,食欲不佳,喜食酸物,恶心,呕吐等。自觉乳房增大,乳房胀痛等。尿频并且伴有宫颈黏液量少且黏稠,涂片检查可见排列成行的椭圆体结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囊卵巢综合征主要是因为体内雄性激素水平高,而且卵巢内卵泡的数目也比较多,典型的症状会引起月经不调,病人还会出现肥胖和多毛的症状。如果女性已经确定是多囊卵巢综合征了,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的药物调理的。具体多久能够怀孕现在是不好确定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会怀孕的,女性太紧张也会引起月经不来的,体外排精一般不会怀孕的,女性月经才推迟两天,呕吐更不像了,如果是怀孕呕吐,应该到40多天才出现此症状的可以早上用测试纸测一下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