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八年了,现在感觉不舒服,牙出血,无病史

会员172578295 33 已回复
闭经八年了,现在感觉不舒服,牙出血,无病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娜 主治医师 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正常妊娠的处理,妊娠并发症的处理,产程处理,催引产
已帮助用户: 21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属于卵巢早衰等情况导致不适的情况,观察是否潮热的情况的,
平时的情况加强营养多喝水的,建议选择滋补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抽血等情况检查内分泌情况,积极选择配合小量雌激素观察是否缓解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压力大
相关问答

闭经一年了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多囊卵巢综合征、高催乳素血症、甲状腺功能减退、贫血等都会引起闭经。需要去医院检查血常规、性激素六项、甲功七项、妇科彩超、白带常规等。如果是器质性疾病,可以采用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四诊合参,辨证论治。如果是因为气滞血瘀导致的,可以口服血府逐瘀汤;如果是因为寒凝血瘀,可以选择少腹祛瘀汤;归脾汤是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若女性40岁后1年没来月经就是叫闭经,若1年后又来月经,这种情况是异常的子宫出血。这种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有病变,如子宫内膜息肉、宫颈病变、子宫内膜的癌前病变、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黏膜下肌瘤等,都可能导致子宫异常的出血。建议尽快的到医院检查B超和阴道检,必要时进行刮宫做病理检测,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下一步治疗,若是宫颈病变还要做宫颈活检和病理检查。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通过检查雌、孕激素的测定、B型超声波等,结合病史鉴别诊断排除相关疾病,关键是明确诊断,再根据病情确定治疗方案,不要有心里压力,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推迟几天是正常的,但是推迟半个月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不排卵影响到了健康生活,身体的健康,严重的还导致出现不孕不育。所以一定要及时采取治疗,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可以依靠黄体酮才可以有月经来潮应考虑体内孕激素缺乏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通常将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凡年过18岁仍未行经者称为原发性闭经;在月经初潮以后,正常绝经以前的任何时间内,月经闭止超过6个月者称为继发性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有可能会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卵巢早衰引起的,不管是内分泌失调还是卵巢早衰,其治疗方法都是以雌孕激素调理为主,中医治疗为辅!但若能正确面对,注意精神、运动、压力、饮食,配合中西医结合调理会安全渡过此阶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