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多月到外面碰到紫外线就头晕喘不过气在屋里有时候也.....

会员37732216 21 已回复
怀孕两个多月到外面碰到紫外线就头晕喘不过气在屋里有时候也会头晕眼冒金星是贫血低血糖么?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由于中波紫外线作用浅表,仅表现在皮肤的表皮。且日光强烈照射后会很快造成皮肤表皮角朊细胞坏死,并释放介质导致真皮血管扩张,从而引起组织水肿。随后黑素细胞在日光的强烈照射下,加速合成黑素,从而使被晒皮肤变黑。所以在日光强烈照射后4—6小时, 在被照射皮肤出现边界明显的红斑,严重者可出现水肿,12—24小时达到高峰。并伴有局部灼痛或刺痛,有的可能会出现局部瘙痒。更严重者可能会引起全身症状,如发热、头痛、恶心、呕吐等。
相关问答

孕妇出现胸闷的情况有生理原因,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原因等造成的。
1.生理原因:一般在妊娠的时候,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会变得越来越大,子宫的位置会往上移动,这样就会压迫到膈肌,从而间接的压迫到心脏和肺部,导致呼吸困难。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特别治疗,只要经过一定的休息就可以减轻。
2.病理性原因:妊娠时,有些病人会有妊娠贫血、妊娠高血压等并发症,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出现胸闷、憋气等情况。需要及时的对原发性疾病进行治疗,以改善呼吸困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临床上自觉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首先需要排除心肌缺血引起的症状,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必要时做冠脉造影进一步明确诊断。其次还见于肺源性因素,如支气管哮喘、胸闷变异性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两个多月头晕可能是与喜爱四种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妊娠2个月出现眩晕的可能是因为体内的荷尔蒙含量改变所造成的。
2.由于怀孕期间食欲不好,会出现低血糖、乏力、头晕等症状。3.因为胎盘的出现会使人的血压降低,从而使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从而出现眩晕。
4.因为血液量增多导致的贫血,还会导致眩晕。
总之,孕期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铁的食物,这样才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37周胸闷喘不过气可能是心脏负荷加重、心脏病等因素导致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临床上如妊娠后病人心功能有血容量升高,心脏负荷增加,若病人自身存在心脏疾病,引起心功能不全。如不及时采取相关措施,很容易引起心力衰竭而危及生命。如胸闷气喘等症状,也许这是一种常态,能改善心电图、心肌酶、肌钙蛋白等,做心脏彩超,为了明确诊断有无心功能不全的可能。在排除其他原因引起的心功能不全之后,应进行超声心动图检查,了解其心室大小及功能状态。若心功能不全所致,强心利尿可以充分考虑、扩血管治疗的同时也应关注药物对于婴儿及母亲的作用。如不适合手术治疗,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保守性处理。还要考虑到病人是否有可能咳嗽变成哮喘,可使支气管扩张实验更加完善,过敏原检查等。对于有呼吸困难症状者应尽早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若是支气管哮喘引起,可以考虑用吸入SS以及支气管舒张剂,口服抗过敏药物等,都对母婴影响不大,病因诊断十分关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有时感觉喘不过气多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妇在孕中晚期出现感觉喘不过气的情况多是因为患有心肺疾病,缺氧等因素所导致的。孕妇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症状后积极进行对症治疗。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出现任何不适都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防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否携带起搏器得看一下心率,不是出现这种感觉,就携带起搏器的。如果自觉心脏有时像被东西压着一样的喘不过气来,可能存在着心绞痛,及时查心电图,心肌酶,心肌标记物,必要的时候查心脏超声,运动平板试验,冠状动脉cta或者冠脉造影进一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