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中医科
>
中医综合
>
????????????????????????????
????????????????????????????
会员2954427
女
30-40
已回复
我的月经最近很不好 到了应该来的 时候也有来的感觉可是就是下不来 只有吃药才下来(益母草膏等)我 想问下至怎么回事 我应该怎么做
我以前好像是在医院吃过中药调经才这样的 医院曾经让我 打针调经说 是要打三个月 我在考虑中 我 想在这里问下专家的意见
补充提问:
我如果来了月经时 月经量和时间是 正常的 这样还是卵巢有问题吗 ???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
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名医极速问诊
你好 建议检查清楚您的子宫卵巢和内分泌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为什么最近总是出虚汗
女性能服用肉苁蓉吗?
无痛无汗能否手术?
风湿热反复发作怎么办
气虚进补为何易上火?
眼睛干涩如何缓解?
脚背疼痛四天求原因
湿气重如何用药?
春季饮用胎菊茶适宜吗?
舌苔出现裂纹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