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肚子很胀,不来月经,应该吃什么药,

会员37421274 20岁 已回复
吃完饭肚子很胀,不来月经,应该吃什么药,我是二十岁的女生,只从在元月份喝了很多酒,之后例假就没有来,而且吃完饭肚脐周围很胀不消化,是不是胃肠炎呢,应该吃啥药才能来例假呀。现在好担心怕闭经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惠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3139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多是肠管内气体过多的原因属于
意见建议:消化不良表现,此时应该减少食量,让胃肠得到充分的休息
相关问答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引起月经推迟的饮食很多,如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受凉感冒和服用某系影响月经的药物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还有就是子宫内膜疾病和卵巢疾病或体内雌孕激素分泌失衡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建议吃一些药物可以让月经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吃用黄体酮催经效果是非常好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在28天左右,提前推迟一个星期,属于正常情况,期间有性生活,月经期推迟,首先考虑是怀孕排除怀孕,多半是由于孕酮低,多囊卵巢,过于肥胖导致的。应该及时去医院化验激素六项,做个腹部彩超。口服黄体酮促进月经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多吃一些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快来了,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动物肝脏、奶与奶制品、鸡蛋、胡萝卜、西兰花、菠菜、莴苣、橙子、杏、红薯等。也可以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小麦胚芽、猪肉、大豆、花生、火腿、黑米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不可以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中药进行调节。还有可能是由于妊娠而引起的月经不调。其次应该排除脑垂体病变,体内激素水平异常,甲状腺功能异常等症状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治疗原发病,配合人工周期进行调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