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患者于本月十号在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会员2916815 19-29 已回复
你好!患者于本月十号在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十二日到医院复查进发现子宫内有少量积液未流尽 医生给开了戊酸雌二醇片吃 在二十九日早上左边乳头挤出米粒大液体出来,仔细检查乳房并未有肿块及疼痛症状 请问医生这样正常吗? 在此之前未生育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现在的症状还是正常的范围内,您可以继续观察。
相关问答

这是由于子宫收缩促进宫内淤血排出引起的,或者由于刮宫,子宫的位置稍微有了移动,压住了腰部的神经造成的,密切观察阴道出血情况即可。更主要的原因是由于没有给予自己足够的休息时间,人流后半个月内从事重体力劳动,没有注意身体保暖,尤其是腰腹部受凉,过早的性生活,这都是导致腰痛的原因,如果腰痛的程度不重,也就是三五天的样子,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了15天,要去医院做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无痛人流。是不可以报销的。因为其实不在报销范围之内的疾病。建议可以去当地的医保局详细咨询一下。应该说是不可以报销的。做一个人流是花不了多少钱的。人流后时间就是怀孕的45天到65天之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手术后,每个人体质不一样的。一般输液消炎5-7天,人流后注意卫生,勤清洗会阴部,多喝水,多吃些富含营养食物,可以应用消炎药物,一般得用一周左右的。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忌过性生活,注意人流术后出血量不超正常月经量,时间不超一周,或是有其它不适请随时复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人流手术后吃以下食物:
在人流手术后的半个多小时里,最好不要吃东西,避免喝水,这是为了缓解痛苦。在做完人流手术后要保持清醒,没有出现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因为在做完人流手术后两周会出现子宫收缩和下腹的不适,可以多喝些小米粥、八宝粥、排骨汤、鱼汤、猪蹄汤等食物。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受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做人流手术终止妊娠,那么最好在做完人流手术后10-14日定期做一次B超检查,观察子宫的收缩和回复,以及检查宫腔中有没有残余的组织淤塞。大部分的妇女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之后7天就会全部排出,但如果子宫中有残余的组织,则会持续很久,通常会持续一个多星期以上。如有残余的组织积聚,应重新进行清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人流手术后15-25天内排卵。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后,排卵日常很快就能够恢复,人流手术后的1个月内尽量不要同房,如果有性生活也要用避孕套,以免再次受孕。但由于子宫内膜损伤面较大,恢复周期较长,所以人流后,第二次来月经的时间往往会有所延迟,有的患者甚至在要到两个月后才会来月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