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晕倒摔了,下巴缝了几针,打了麻药,医生说是中暑导致.....

会员37312042 22 已回复
前几天晕倒摔了,下巴缝了几针,打了麻药,医生说是中暑导致的,接下来几天一直吊氨基酸和头孢,吃了藿香前几天晕倒摔了,下巴缝了几针,打了麻药,医生说是中暑导致的,接下来几天一直吊氨基酸和头孢,吃了藿香正气胶囊,我现在怀孕刚好17周,我想问下对宝宝有影响吗?当时摔了肚子也不疼,不出血,而且我一直到现在还没感觉到胎动,肚子也不见大一点,我很担心…………宝宝没事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蔚 医师 内乡县七里坪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不孕不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614
指导意见:这个时候一般是感觉不到有胎儿动的,等到20~22周之后会感觉到的。
相关问答

患者迅速移至阴凉通风和保暖的地方,然后解开衣服进行散热和对症处理。首先要对晕倒患者的体温、血压、脉搏进行检查。如果生命体征平稳,可以用冷敷降温,也可以用清凉饮料和补充盐水等方法进行处理。如果患者出现血压降低、休克、昏迷等严重症状,及时进行救治。以大量补液、降温等对症处理。另外对休克、昏迷患者,晕倒之后还要进行头部保护,防治由于外伤而造成严重后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暑不会导致失眠。
失眠主要由以下表现:
1.睡眠质量差:很多患者虽然能入睡,但能感觉到睡眠不能缓解疲劳,醒来后仍有疲劳感。
2.浅睡易做梦:患者感觉自己不是在睡觉,好像是睡了一整夜。当闭上眼睛时,正在做梦。有动静就醒,有的醒得早。失眠的人都知道,睡不着的时候是最痛苦的时候。另一些病人经常做噩梦,从可怕的梦中惊醒,出一身冷汗,感到紧张和心悸,脸色苍白,再也不敢入睡。
中暑是长时间高温下在户外高温下运动或工作后出现的不适症状,如发热、乏力、出汗、烦躁、口干、口渴等。失眠是因为心理、生理、环境、药物、生活行为、个性、精神及全身疾病等,引起的所以中暑与失眠没关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暑是可以引起腹泻的,但是不是所有中暑的人都会出现腹泻,中暑多是长时间受热引起来的疾病,这种疾病会引起体内代谢紊乱,就会出现发热,出汗,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暑是会引起腹泻的,中暑者拉肚子是因为处于中暑状态下的病人,由于中暑导致免疫下降,进而消化功能也受到影响,所以产生消化不良的现象,吃过的东西无法得到合理的消化,所以很多吃过的东西都呕吐出来,在面对中暑者呕吐或者是拉肚子的时候,在防暑降温的同时,可以买一些治疗肠胃病以及消化不良的药物,通过药物的效力来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免去不停呕吐和拉肚子痛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中暑导致高烧需要快速地在短时间内降低体温到正常,可以采取体外降温、体内降温和药物降温的方式。体外降温可以采取病浴,有条件的地方可以采取冰毯冰帽进行物理降温。体内降温可以采取冰水灌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麻药不会导致糖尿病。
麻醉剂可以提高血糖浓度。大部分人注射麻醉剂后血糖升高,很大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糖激素分泌增加,但麻醉后7至10天左右,用空腹测量血糖,就会恢复正常。不会引起糖尿病。在此期间,要避免吃高热量和糖量比较高的食物,这样不利于血糖恢复,要去适当的野外进行有氧运动。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加强营养。平时的生活中注意放轻松,少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