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回家自己吃的茵栀黄吃了一盒开始退了都退了差不多了这几天看宝宝眼睛又开始黄了
肚脐现在还在出血但是不多我们该怎么办黄疸到现在还没有退我们需要继续吃茵栀黄吗?还是该怎么办那?(
首先要观察宝宝的脐周是否有红肿,如果只是单纯有点渗血,问题不大。可能是护理不当所致,也可能是衣物或者被子把肚脐刚刚结的血痂碰破,导致脐部出血。另一方面可能存在有炎症,需要局部勤涂碘伏,并用纱布块盖好,再进行局部消毒,同时保暖预防感染。
宝宝是肚脐发炎。建议带宝宝到医院新生儿科或妇产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在进行治疗。可以给宝宝用碘伏消毒处理。保持宝宝肚脐部卫生,避免接触水、尘埃等,保持肚脐部干燥。
宝宝出生10天时肚脐出血量不多是正常的。
肚脐出血是新生儿肚脐在脱落1周到1个月,肚脐有少量渗血。不用担心,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主要原因是新生儿用力哭闹增加腹部压力,血管有少许开放出现少量的渗血。还可能是宝宝的衣服挂到了脐带导致的。最后脐带切断后形成容易受细菌入侵的伤口,脐带结痂脱落时导致少量出血。
婴儿肚脐出血一般用医用棉签清理干净即可,但需观察出血量、脐轮有无红肿、有无脓性分泌物等,如有异常应及时前往医院诊治.。婴儿肚脐出血家长不必过于慌张,首先应进行观察,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通常情况下,宝宝脐带掉了但肚脐还是会出血,可以通过碘伏消毒、压迫止血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碘伏消毒,然后用棉棒或无菌棉球按压止血。2、压迫止血:如果脐部止血效果不佳,仍可使用棉棒或棉球加压止血,同时及时就医。
新生儿出生后医生会给婴儿结扎断脐,脐带残端在数日内迅速变黑、干燥。一般情况下,脐带残端在一周左右脱落,而大多数婴儿则会在两周内脱落。
一般也就是十多天,20天左右才开始脱落,要是不掉的话你要经常给清洁消毒,看看周围有没有分泌物,有没有化脓现象,要保持脐带干燥。一般定期消毒,没有感染的情况下应该是可以尽快脱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