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2点左右,我老婆上夜班,她在厂门口吃夜宵,斗门口一...

会员36971067 30 已回复
今天晚上12点左右,我老婆上夜班,她在厂门口吃夜宵,斗门口一个小狗玩,那狗大概4个月大,家养的!平时都是吃剩饭剩菜的,栓住的!她脚背上,被狗的牙齿挂了一个小皮,还出血了,大概有挖耳勺那么大!用酒洗了一下!!因为太晚了,没去打针!!请问一声,问题大吗?谢谢了!如果非要打疫苗,在多久时间内有效,你看有打得必要吗?这疫苗多少钱一针,谢谢告知!如果发病会是什么事先征兆...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注射狂犬疫苗的.,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应在被犬伤的当天,第3天,第7天,第14天和第28天分别注射一支疫苗,不能跳过任何一次,费用最好去医院咨询一下。
相关问答

平常一定要放松心情树立自信心。每天多练练唱歌跳舞关键是自己心里一点要有充分的准备。克服紧张的心理。只要采取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的共同关爱。是金子哪里都会发光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是因为受到职场上过大的压力,然后引起的口吃,目前口吃治疗多集中在非药物治疗上,有言语训练、心理治疗、生物电反馈节拍器、改变发声方法、延迟语音反馈方法、声音掩蔽法等。治疗应针对个体各自的特点、性格、情绪和行为等的不同,选用适合个体的治疗方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吃的原因可能一方面是心理上的,另一方面是口腔肌肉和神经问题。因此,它的主要治疗方法是心理治疗。应该多和父母交流,放慢语速,不要对任何事情过于紧张。慢慢说。此外,重复训练。如果口腔肌肉有病变,积极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注意平时的习惯,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每天在家对着镜子练习,一定要坚持。如果是发育引起的需要看医生,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就可以恢复的。平时也要注意多参加一些公众的场合来进行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口吃是不会遗传的,不用担心什么,可能是怀孕的问题,爸爸妈妈做个优生检测,看看有没有器质性疾病,有没有病毒感染然后再考虑怀孕的问题。平时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平时保持愉快的心情为关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能好。可以在口服抗抑郁药的同时再配合科学合理的训练来达到想要的效果。平时可以多联系说话,如谈话缓慢,调整呼吸,练习口语从简单的句子到更复杂的口语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