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用了洗面奶皮肤出现红肿脱皮现象,现...

会员149353217 41 已回复
本人用了洗面奶皮肤出现红肿脱皮现象,现在已皮肤转为黑色,不知道要过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肤色,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眙民 主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单纯疱疹、带状疱疹、寻常疣、跖疣、扁平疣、水痘、风...
已帮助用户: 106
属于过敏现象,可以结合皮肤科医生,选择抗组胺药物改善。
生活调理:多吃蔬菜水果
相关问答

目前,有脱屑,这不一定表明苔藓的表现。考虑到主要是局部皮炎的一种表现,有必要用一些治疗霜和一些消炎软膏来治疗它。重要的是经常泡在热水中等。同时,小心不要穿皮鞋,尽量穿透透气的袜子和鞋子。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每天在身体和脸部用润肤剂,使用温和的清洁剂。皮肤脱皮,多是由于皮肤的角质层受到一定的损害,从而出现一定的脱落,所以从外观上就看到脱皮的症状或者是脱皮的表现。所以,对于皮肤脱皮需要寻找原因。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如果出现脚指头蜕皮的情况可能因为家长给穿鞋穿袜子的时候不注意,过于高温,会出现脱皮的现象。家长要注意给孩子穿袜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轻薄透气的,也要每天都给孩子洗脚。而且要根据脚脱皮的程度来用药,如果干燥可以用一些润滑油来改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皮肤过敏脱皮多久会好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患者在体质、饮食习惯、过敏原、治疗方案等方面存在着差异,皮肤过敏脱皮痊愈的时间也各不相同。如果患者皮肤过敏脱皮的症状比较轻微,遵医嘱进行系统、正确的治疗后,患者可能会在较短内时间痊愈、康复。但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重的,还出现了溃烂、发炎等情况,则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您说换季的时候会出现手脱皮。主要有考虑是由于微量元素缺乏可以导致,但是不排除真菌感染可引起,季节交替天气干燥引起的皮肤脱皮,也是比较常见现象,可以通过局部护理外用保湿滋润霜等。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考虑可能是缺乏B族维生素引起的,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记得涂抹保湿产品,做面膜,注意紫外线的防晒。患者可以用芦荟胶涂抹局部,消炎止痒,褪黑祛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局部干净卫生,不要用手抠局部。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