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来月经了,我没怀...

会员13504614 23岁 已回复
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来月经了,我没怀孕,最近也没减肥,吃的都挺好的。就是最近经常熬夜,也喝了很多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剑 医师 南昌市第四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
已帮助用户: 45830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已经确诊没有怀孕但又没有来月经就有闭经的可能,主要与营养、环境和情绪等因素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激素水平测定,如果是闭经就要用黄体酮治疗,一般连续肌注五天再停药三天月经就会恢复的。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相关问答

两个多月没来月经,如果有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有可能会引起怀孕的。排除怀孕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推迟。如果下次月经仍然不正常去医院查一下内分泌,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坚持调理一段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两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有怀孕,是月经不调的表现,比较常见的原因是气血不足,内分泌失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活血调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月经,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有利于补充营养。多喝水,少吃辛辣、油炸、烈酒等非消化性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来月经测了没怀孕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要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劳逸结合,心情不要太紧张,月经推迟比较厉害,可以去医院检查和治疗,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一般停药以后3到7天月经就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个月没有来月经,月经提前一周或是推迟一周都是正常的,两个月不来月经的先做激素六项跟妇科B超检查内膜厚度确定月经不调原因,内膜厚的可以用黄体酮促进内膜脱落的,注意不来月经跟患者平时劳累,情绪波动太大也有很大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来,就是月经不调,女性的月经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引起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出现月经推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