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胎药流会影响下一胎吗??59天吃的药

会员36866323 18岁 已回复
我第一胎药流会影响下一胎吗??59天吃的药我第一次打胎是药流的,59天才吃的药,也不知道干没干净,打胎期间我有喝过酒,辣的也吃过,会不会影响以后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第一胎药流后只要子宫恢复的好,宫腔内没有残留,没有感染,一般不会影响今后的生育的.
意见建议:如果以后打算怀孕,建议你最好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孕前检查,有利于优生优育.注意保暖,避免感冒;禁吸烟,禁饮酒以及其他不良习惯;需要加强营养,及时的治疗调理,祝健康。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反复多次流产在下次妊娠时有可能出现子宫收缩不良,宫腔粘连,胎盘植入等情况,但是这种情况也是每次都出现。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计划再次妊娠,需要按时产前检查,做系统产前筛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只进行一次药物流产,导致不孕的概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不要进行流产,虽然人工流产。是比较小的手术,但是对身体还是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人工流产会对女性造成很多不良的影响,比如内分泌功能紊乱,月经失调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药流,也是对身体伤害非常大的,至少休养半个月,注意适当休息工作量不能太大;避免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便于身体尽恢复正常;注意外阴部清洁,一个月内不能有性生活,损伤的子宫内膜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要防止生殖器官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从2016年1月1号全面放开了二胎生育。农村、城市户口没有区别,农民、工人、干部都一样。夫妻一胎生育了双胞胎的情况,已经属于两个孩子,即二孩,初婚夫妻生育了双胞胎,就不可以再生育。如果是再婚,已经生育过双胞胎的一方,和另外一方没有共同的孩子,可以生育二胎,对方有没有孩子都可以生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第一胎做药物对于子宫内膜是有一定的伤害的,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腹痛、药流不全大出血或者阴道流血时间长、慢性盆腔炎、月经不调等危害,并且清理干净的可能性相对于人工流产来说要小一些,虽然相对于人工流产的伤害会小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第一胎剖宫产,第二胎是能够引产的,但是如果离第一次剖宫产时间比较短,引产是比较危险的,特别是在怀孕4个月以上,这时候是必须要等到胎儿娩出以后才能够清宫的,所以很容易引起子宫的破裂,也是比较危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