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掌心长有细小水泡,就像是菲子一样,这了几天就死皮了,我可...

会员36790625 已回复
我手掌心长有细小水泡,就像是菲子一样,这了几天就死皮了,我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主要考虑湿气所导致的,可以涂抹一些达克宁,另外服用血毒丸 ,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手掌心起小水泡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汗疱疹:汗疱疹,大多双侧同时起疱,主要是由于夏天天气比较热,双侧手掌心的汗液不能够正常排泄出来,从而导致潴留在皮而形成的小水疱。
2.手癣:水疱同时伴有局部的鳞屑脱皮,这时可以考虑做真菌涂片,如果涂片显示阳性,是手癣。同时,手癣单侧发生的较多,双侧的也有,首选治疗可以用抗真菌治疗。外用阿莫罗芬搽剂、萘替芬酮康唑乳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手掌心长了好多小水泡,很痒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平时注意手卫生,多用清水清洗,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还要注意休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可以尝试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来擦拭。不要用手去抓。因为痒,越抓会越多。使用软膏治疗。一般使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有效果。要注意,不要再感染到其他的地方。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还要注意观察脚心,屁股、口腔里面是否也长了小水泡,如果有,要考虑是手足口病。孩子也可能传染给大人,但是因为大人抵抗力比较强,一般不会发病,没有好大的危害,不用太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掌心干燥脱皮是因为缺乏微量元素,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微量元素的检查,如果有缺乏,需要及时的进行补充,同时要注意孩子的腹部不要着凉,多喝热水。要看看有没有发烧,可以给孩子测量一下体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外伤因素,局部软组织感染,有筋膜炎,或过度劳损等。外伤因素有明显外伤史,及时使用活血化瘀药物,并且休息好;对于感染引起不仅要用消炎药物,也要排除局部有脓液积聚,必要时请外科处理;若有筋膜炎,可进行保守治疗,若疗效不明显,可以进行局部封闭治疗;对于劳损引起自然是休息,不再过度劳累。无论哪种因素良好休息是必要的,并且要饮食丰富,不要辛辣刺激为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