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杭州市第三医院看过那边也开了点外用药可是一点用也没有每年发时不管它后来会慢慢好只是在发时会好痒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没有看到图片,根据您说的长泡泡,这个有可能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或者更昔洛韦软膏进行涂抹,口服阿昔洛韦片等抗病毒治疗,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如果症状严重建议需要去医院皮肤科就诊。
局部外涂点湿毒清软膏,如果还是痒的严重,可以局部外洗,止痒效果很快。饮食每天吃红豆薏仁粥,绿豆汤,去除体内湿气。避免熬夜,劳累,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口服湿毒清药物,如果局部红肿的严重,再吃点消炎药,饮食,吃点蘑菇,绿叶菜瘦肉,增强体质。
每次到了秋天都会出现死皮,是因为缺乏维生素的原因引起的。还是要积极的补充维生素,并且效果还是会比较好一些,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如果这种真菌性感染,那么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手上出现死皮,这是由于秋天的时候天气干燥,手上汗液分泌减少引起的,如果缺乏维生素b也会出现死皮的情况。要是手上比较干燥,然后角质层就会比较厚,很容易造成真菌滋生感染。病人应该去皮肤科检查一下。
肺炎疫苗一般不需要每年注射。肺炎疫苗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是能够起到预防的效果,肺炎疫苗并不需要每年都去接种。事实上,肺炎球菌感染在儿童肺炎中的感染率很高。如果能接种有效的肺炎疫苗,可以减少孩子患肺炎的机会。但是有些孩子在打了肺炎疫苗后还会继续得肺炎,除肺炎球菌外,肺炎的发生还包括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