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上起个东西,开始就是起死皮,后来就肿了,早上起来更肿.....

会员36689357 20 已回复
眼皮上起个东西,开始就是起死皮,后来就肿了,早上起来更肿,疼的老眨眼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玉沙 主任医师 周口市中心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湿疹皮炎,荨麻疹,痤疮,银屑病,黄褐斑,各种痣,白...
已帮助用户: 16760
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多休息较好 的,再就是需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饮食的营养,多吃动物的肝脏,适当的外用珍视明滴眼液治疗就可 以,也可以配合服用鱼肝油滴丸治疗
关注
王玉才 主治医师 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163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眼皮上出现发肿疼痛的颗粒物,考虑是一种麦粒肿,也就是经常说的针眼现象。是由于眼皮睫毛毛囊附近的皮脂腺或睑板腺的急性化脓性炎症引起的发肿,疼痛现象。
意见建议:对于麦粒肿的治疗,一般需要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如果肿痛炎症的话,需要去医院做个微创手术治疗才会好转的。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局部可点眼药,一般使用0.25%氯霉素眼药水即可,如分泌物多可用利福平眼药水效果好。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来看多考虑的是眼皮卫生不良,局部感染,慢性炎症刺激引起。另外就是考虑的是饮食不良,上火等导致局部皮肤疖肿的现象。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保持眼部皮肤卫生清洁,目前可以适当涂擦些金霉素眼膏,局部进行冷敷,日常饮食方面清淡些,避免经常用手揉眼睛,避免眼疲劳。
相关问答

去死皮的话,可以选择一些专门去角质的产品使用,另外,除此之外,平时要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皮肤更是缺少水分,可以使用保湿乳液。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死皮一般指角质。可以通过面部清洁、光子嫩肤等方式去角质。
1、面部清洁:角质是皮肤最外侧的一层。它不是单一的物质,而是不饱和度很高的高级脂肪酸类的聚合物。患者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包括清洁面膜、面部磨砂膏等,帮助皮肤去除角质,一到两周使用一次即可,避免损伤面部肌肤屏障,造成面部皮肤敏感。
2、光子嫩肤:患者可以采取光子嫩肤,利用强光源对光老化的皮肤进行改善,不只是改善皱纹,而是改善包括皮肤纹理、不规则色素沉着,去除角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如果脸上有很多死皮,主要是由秋冬皮肤干燥引起的。如果没有瘙痒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状,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主要是保湿和涂抹药膏。同时,通常不要用太烫的水来清洁皮肤。你也可以用一些沙参根和玉竹做汤来改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底的死皮可以通过特殊的刮板、磨脚石和药剂来清除。
随着年纪的增加,经常的摩擦和皮脂角化会增加,可以用热水浸泡15分钟,也可以在水里加一些醋或者食盐来软化皮肤,可以用刀刃把死皮轻轻的刮掉,也可以选择磨脚石或者磨砂膏来清除皮肤表面的死皮。在使用磨脚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力道,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在脱掉了死皮之后需要进行局部的保养,可以涂抹滋润油性的护肤产品,以避免死皮的再次出现,对肌肤造成伤害。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它是一个浅2度烧伤,所以你别碰水和应用,所以后,它将慢慢愈合结痂的自然恢复,也没有疤痕将会离开。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促进经济复苏。建议伤口应该与碘载体消毒棉花球,然后用治疗,直到伤口愈合。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去脚死皮可以用热水泡脚,皮肤会变的比较柔软,然后用去死皮刀将脚部死皮刮掉,记得只刮去厚硬的部位就可以,注意不要刮伤皮肤,然后再涂上润肤的乳液就可以了,这个是比较快速的去死皮的方法。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