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从我记事开始我的手心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脱皮然后换成皮肤.....

会员36578161 30 已回复
好像从我记事开始我的手心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脱皮然后换成皮肤有时候撕下那些死皮挺痛好像从我记事开始我的手心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脱皮然后换成皮肤有时候撕下那些死皮挺痛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玉沙 主任医师 周口市中心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湿疹皮炎,荨麻疹,痤疮,银屑病,黄褐斑,各种痣,白...
已帮助用户: 1676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与维生素缺乏有关系,也可能与环境、个人体质等有关系。可以口服一些复合维生素B,平时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还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 物,避免摩擦,尽量不要用任何的洗涤用品,避免任何的刺激。 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菜,一些时间后就好了
关注
胡经宇 医师 阳江岭东医疗门诊部皮肤科
擅长:皮肤科、,尤其擅长荨麻疹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96
问题分析:你好,脱皮都有季节性,多在春末及夏季炎热潮湿季节发生,常连续多年复发。除有轻微搔痒感外,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这种脱皮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
意见建议:可擦抹一些硅霜或鱼肝油软膏,起到润滑和保护新生长的表皮的作用,也可适当服用些维生素C等药物。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出现脱皮的现象,大都是因为缺少维生素导致的,这就需要女性平常的时候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要多喝水,洗完手的时候要记得搓手油,然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在这期间不要基础刺激性的物品,温水泡手。观察皮肤的情况,要确定是不是有皮肤干燥的原因或是缺乏微量元素的原因引起的症状再进行治疗,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片,同时外用维生素E来进行涂抹或是外用身体保湿乳来进行涂抹,坚持每天洗澡,水果和蔬菜,粗粮,粗纤维的食物为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皮肤过敏脱皮多久会好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患者在体质、饮食习惯、过敏原、治疗方案等方面存在着差异,皮肤过敏脱皮痊愈的时间也各不相同。如果患者皮肤过敏脱皮的症状比较轻微,遵医嘱进行系统、正确的治疗后,患者可能会在较短内时间痊愈、康复。但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重的,还出现了溃烂、发炎等情况,则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大多被认为是由汗疱疹和湿疹引起的,也可以在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真菌感染等原因中找到。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多吃蔬菜和水果,均衡饮食,避免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海鲜等。如果有时间,可去皮肤科做进一步检查,做出明确的诊断,并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适当的护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您说换季的时候会出现手脱皮。主要有考虑是由于微量元素缺乏可以导致,但是不排除真菌感染可引起,季节交替天气干燥引起的皮肤脱皮,也是比较常见现象,可以通过局部护理外用保湿滋润霜等。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正常的皮肤也是有生长周期的,因此正常的皮肤也会出现脱皮现象,如果天气比较干燥,特别是冬天的情况,洗澡不勤,会出现严重的脱皮的情况,勤洗澡就可以。可以适当的进行补水或者涂一些保湿的化妆品,平常多喝一些热水即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刷酸脸一般情况下是会脱皮的,属于正常的情况,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过度刷酸。具体分析如下:
刷酸属于一种美容的方式,需要在面部涂抹高浓度的果酸,利用果酸的强酸性来刺激皮下肌肤,能够使堆积的角质层脱落,但是在角质层脱落时会引起皮肤正常脱皮,刷酸也能够清洁毛孔,来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此时皮肤也会处于缺乏水分的状态,也是导致脱皮的原因。
刷酸脸脱皮应该加强皮肤的保养和防晒,以免脱皮更加严重,经过合理的调理,能够使皮肤恢复正常,也要做好补水保湿。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