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氧氟沙星胶囊吃过量了,现在恶心想吐,胸闷应该怎么办啊?

会员36352291 已回复
诺氧氟沙星胶囊吃过量了,现在恶心想吐,胸闷应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昌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肝硬化、消化...
已帮助用户: 2546
问题分析:因为诺氟沙星主要是引起消化道反应,注意可以口服点吗丁啉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是恶心呕吐加重的话,要去医院就诊,但是如果你一次服用超大剂量的话也需要去中毒避免引起中毒。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胸闷、恶心想吐建议进行药物治疗、调整饮食等。
如果出现胸闷、恶心想吐的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中药,同时服用西沙必利、奥美拉唑、柠檬酸铋钾等西药。此外,最近要注意合理的膳食,减少多餐,按时进食。另外,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没有进食而导致低血糖造成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一次空腹葡萄糖检测,以确定原因并给予相应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诺氟沙星是喹诺酮类药物,主要用于治疗敏感菌所导致的尿路感染,前列腺炎,肠道感染,淋病和伤寒及其他沙门菌感染。大肠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等感染所引起的单纯性下尿路感染,一次使用400毫克,一日两次服用,3日为一疗程。而对于复杂性的尿路感染疗程,需要10到20日。而对于肠道感染和慢性前列腺炎等,每次使用400毫克,一日两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药吃过量了一般需要及时就医。
儿童服用的药多了,如果只是偶然服用一次,并没有引起消化不良等问题,可以多给宝宝多饮水,有利于加快药物的新陈代谢和排泄。儿童使用的药品大多都是比较轻微的,如果只是过量使用一次,也不会有什么危害。如果是长时间使用超过一定的剂量,需要马上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根据医生的指示进行催吐、洗胃、口服对症的药物。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的症状,多见于脑部机能紊乱,也有可能是由于头晕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有颅内的器质性疾病。这种病要到医院进行头部和颈部的MRI检查。如果出现胸痛,可以考虑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造成的心肌缺血,所以要进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或进行冠脉造影。还可能是胃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了左氧氟沙星以后是不可以喝酒的。左氧氟沙星属于喹诺酮类抗生素,吃过左氧氟沙星后喝酒可能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疼,恶心呕吐,面部潮红,呼吸困难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两者就是制药工艺上的区别,里面的有效成分都是一样的,都是左氧氟沙星,在药代动力学方面,它特点是口服之后吸收比较完全,相对生物利用度达到95%-100%,血药达峰时间是1小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