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雌激素才2片就出现出血,请问正常吗

会员2792200 19-29 已回复
我在月经第九天作彩超诊断,子宫内膜厚度约5mm,医生说内膜有点薄,不能受孕,所以就开了补佳乐和黄体酮还有一些中药。根据医生的嘱托我在3月11日开始吃补佳乐,但12日早上发现出血,量不是很多,但也不太少,请问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正常现象,需要继续服用性激素,注意复查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大多是雌激素过低等引发的,但是也会有其他疾病引起的,比如:免疫性的疾病、用过一些药物化疗或者放疗、做过一些手术、基因的改变、受体的改变,都影响到卵巢的储备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雌激素水平随着生理周期而发生变化。在排卵前期雌激素正常值是48pmol/l到521pmol/l、排卵期为70pmol/l到1835pmol/l、排卵后期为272pmol/l到793pmol/l。怀孕后随着胎儿的不断增大,雌激素的水平也会不断升高。绝经期体内雌激素的水平明显下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能对正常的自然怀孕影响比较大,可以考虑进行试管婴儿,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用一些中药调理,来看看是否可以有正常的精子,平时注意多进行一些有氧的运动,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适当的进行调理,用一些中药可能会有一定的帮助的。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补充雌激素可以使用雌激素类药品,达到良好的补充作用,服用一些雌激素保健品,促进雌激素产生,不过容易产生副作用。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多食用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有一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雌激素水平低,会影响内膜增长,影响月经和自身内分泌的,一般是用药调理,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如果食疗,木瓜只是辅助的,不能起到治疗作用,毕竟食物里所含有的激素量是很有限的,雌激素低,可以多吃点豆类,瘦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的第三天,雌二醇应该是一个基础的数值,正常是在20到50pg之间。如果超过六十,就是雌二醇增高。在这种时候,如果雌二醇增高,说明有可能会有卵泡早期发育了,也就是卵泡的功能可能会有所减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