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3个月能吃乌鸡白凤丸吗

会员2747559 19-29 已回复
闭经3个月了,做了B超一切正常,做了激素血检,促黄体素比较低,吃了黄体酮没效果,又吃了戊酸雌二醇片和黄体酮的周期治疗还是不来月经,我该怎么办?可以吃乌鸡白凤丸吗。谢谢给于指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闭经3个月了,做了B超一切正常,做了激素血检,促黄体素比较低,建议您考虑可以吃乌鸡白凤丸看看,另外,最好是采用中医辨证治疗
相关问答

导致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受凉宫寒血瘀或气血虚导致的,很多的导致闭经的原因都是可以药物治疗好的。检查一下卵巢的功能,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等,发现原因针对性调理就可以的。女性在人流之后出现绝经的现象,有可能不经过治疗是没有办法自愈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引起的,也不能排除子宫发育异常,去正规的医院做彩超,化验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等,查清原因再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需要控制饮食,多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艾灸可以选择中集、关元气、亥等穴位。闭经发生于中年妇女,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妇科治疗,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中医认为,主要由肝肾不足、气血虚弱、阴虚血燥、气滞血瘀、痰湿阻络等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月经暂时性的不来,大于六个月,或者是三个月经周期叫做闭经。通它是暂时性的,去除疾病的病因和诱因的话,就可以恢复。跟绝经是两回事,绝经是卵巢功能下降,而出现了月经永久性的不来,就是进入了更年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的情况是可以缓解的,女性因为身体衰老和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分泌减少,造成月经稀发、少量甚至引起闭经。因此会出现各种不适的状态,其中就包括月经周期延长、量少、停经闭经、性生活困难等现象。饮食方面要忌食生冷的食物,生冷食物会导致血管收缩,血行凝滞,使经血闭而不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闭经的症状有:月经周期变化大,一般会变成2~3个月或更长的时间行经一次,经量也不稳定,可能会比之前明显偏少;阴道湿润度明显减少,卵巢功能减弱,浑身乏力,喜怒无常,对房事提不起兴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