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刚烧了牙神经后,能给婴儿喂奶吗

会员2747303 19-29 已回复
我老婆昨天在医院烧了牙神经,没打麻药,医生让过几天去补牙,请问现在能给婴儿喂母乳吗,孩子刚40天左右
如果现在不能那什么时候能喂母乳呀,请专家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涛 医师 邹平县中心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以及儿童保健知识
已帮助用户: 28487
您好,这个情况可以的,没有影响的,母亲注意多喝水
相关问答

发烧是身体处于炎症反应状态的一种表现,具体是否可以给孩子喂奶,需要依照发烧的原发病来判断。如果是感染性的原因导致的发热,那么给孩子喂奶的过程中,有可能会传染给孩子,需要做好预防传染的工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特别的腹泻,可以用母乳喂养宝宝。腹泻严重并且高烧,奶水的品质会降低,容易引起宝宝的消化不良,同时还会通过牛奶流入宝宝的身体,所以建议暂时不要喂养。
产妇分娩后,身体比较虚弱,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饮食不合适、受凉、感染等因素均可以造成产妇出现腹泻,产妇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低烧,没有高于38度5通常是可以喂奶的,自己可以物理降温一下的,如果是高烧,可以去看医生的,哺乳期也有可以使用的药物,不要担心。如果坚持母乳喂养的话,平时就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37.5℃的时候可以给宝宝喂食,但是要注意多饮水,要经常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8℃就不能哺乳。
首先要了解发烧的病因,如果出现了涨奶的情况,一定要尽快将奶水排出,以免引起急性乳腺炎。感冒时要多喝水,出汗,可以服用一些抗病毒的中药。腹泻要及时服用止泻药。
多喝一些汤水,不要熬夜,不要急着上火,不要吃凉、硬、辛辣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没有发生胆囊炎急病期的情况下,母乳喂养是可以的。
但是孕妇平时吃的高营养、高脂肪的食品会导致胆囊炎的发生。因此孕妇除了要注重饮食外,也要避免吃油腻的东西,否则会导致胆囊炎的发生。当发生胆囊炎时,会有突然的右侧上腹部疼痛,恶心,呕吐等,严重时会有发烧等表现。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预防出现的胆囊炎症。一旦出现了急性的炎症,就必须通过药物或者是外科手术来解决。在这个时候,病人应该停止母乳喂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为了保护儿童,长期抗癫痫治疗的母亲不宜授乳。但如果母亲仅是单一、小量地服药将不会有问题,可以给孩子喂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癫痫发作比较频繁的话,不要让病人独自喂奶,尽量要让人陪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