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一个多月了。怎么一直还疼。

会员2734649 30-40 已回复
我一直消炎着。补也没补回去。也不知是牙医的 牙消炎措施没搞好 还是跟我 补牙以前吃了人参有牵连。反正一个 多月一直疼。是东西碰到就疼。不吃东西就 不会疼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牙神经炎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试试,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如果牙齿出现牙洞,考虑要进行修补。目前临床上主张采取无痛治疗术,也就是即使可能会出现疼痛,在治疗之前,医生也会为患者进行局部的麻醉,使之在治疗的过程中尽量不出现疼痛。进行牙洞修补的时候,如果单纯是浅龋,发生在牙釉质层,即使不用麻药也不会出现疼痛。如果是中龋,在去腐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有轻微的感觉,但不会出现特别严重的疼痛。如果是深龋,龋坏已经达到牙本质深层,很有可能会出现剧烈的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主要是由牙髓炎而导致的牙齿疼痛,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进行根管治疗。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然后进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的症状出现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形质的改变,对于龋坏的牙齿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单纯的补牙是不会疼痛的,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补牙后有疼痛不适,考虑是牙齿烂的比较深,需要做根管治疗,单纯的补牙是不能缓解疼痛的,近期保持口腔的卫生,积极的治疗牙龈炎和龋齿,防止龋洞进一步加深加大,造成牙齿不保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疼的时候不能补牙,牙疼是因为龋齿的进一步恶化,龋洞加深,露出牙神经,也就是包绕牙神经的硬堡垒被细菌突破,侵入到里面的牙髓组织,使牙神经,遇冷、热、酸等刺激或者咬硬物的时候疼痛。严重的时候,不受刺激也牙疼,这种疼痛来自于牙神经。所以,必须通过专业牙医的治疗,去除掉感染的牙髓组织,在根管内上药消炎杀菌,通过几次治疗等到彻底不牙疼的时候才能开始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单纯的补牙是不会疼痛的,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容易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会产生龋坏,龋坏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形质的改变,对于龋坏的牙齿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