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内分泌是否正常?

会员2732286 19-29 已回复
人体催乳素:369.48;促黄体生成素2.83;睾酮1.65,卵泡刺激素:5.82;雌二醇:154;请看下是否正常,那几项需要调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第一项很高的,需要把检查所在医院给出的参考值补充。看是否正常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肝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非常高。
指导建议:其次,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无法看到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挂妇科,因为内分泌失调要做性激素六项测定和B超检查子宫的厚度。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持情绪稳定,保证睡眠充足。多喝水,少吃煎炸烤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月经期要加强保暖,勤换内裤,勤换护垫,保持会阴部清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囊卵巢治好了不代表内分泌就正常了。情绪因素,心理因素对内分泌的影响较大。情绪异常,如忧郁、急躁、怒气、思虑过度等易导致内分泌失调。饮食上多吃些蔬菜、水果,尤其是一些具有健脾利湿、化痰祛痰的食物,少食肥甘厚味,酒类也不宜多饮,且勿过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的六项指标正常值是未怀孕是2.8到29.2ng每mL。内分泌的六项指标包括促卵泡成熟激素,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雌二醇,孕酮,睾酮。黄体生成素和促卵泡激素主要是促进卵泡发育和排卵,检测值过高,可能停经或不孕症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看没问题,并且B超看有优势卵泡,快要排卵了。
指导建议:你要放松心情,这几天可以隔天同房一次怀孕几率大,如果方便,继续检测,观察下卵泡发育情况。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通常情况下,怀孕内分泌会增多,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孕妇在妊娠之后,不仅会出现内分泌增多,还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因为妊娠后的子宫会分泌大量的雌孕荷尔蒙,而且在妊娠三个月之后,胎盘会产生雌孕荷尔蒙,因此高水平的荷尔蒙会引起阴道的分泌物增多。但是如果出现了白带的情况,那么就不会出现外阴的瘙痒,或者是有臭味的症状,只要定期更换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