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月多了还有血

会员2659762 19-29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人流一月多了三两天还有血是怎么回事啊,我手术时有宫颈靡烂、白带也不正常在手术前做了三次治疗,也输液了,术后二十多天我去看白带拿了瓶妇炎洁清洗,后来我用盐水洗过下面,是怎么回事啊,谢谢医生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凤生 医师 河北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8147
人流术后阴道出血,一般不应超过2周,出血量少于月经量属于正常。因此建议你严密观察,定期复查,有异常情况及时到医院就诊。 祝你健康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考虑是由于流产不完全导致的,建议积极去医院复查一下
相关问答

人流快一个月了还有血,这是不正常的。导致阴道出血不断的因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流产后的流产不全或者慢性炎症等情况,如果子宫内残留了部分胚胎组织,就很可能会导致这些残留物,反复刺激子宫内膜产生出血的症状。此外如果致病菌感染子宫内膜以后,也很可能会促使病菌大量繁殖,从而导致子宫内膜炎性渗出,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清宫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做完人工流产后10多天出现出血是不正常的。人流后阴道出血一般会在3-5天左右,超过10天以上出现出血,说明是流产不完整,宫腔中可能存在妊娠物和蜕膜残渣,建议去医院进行B超,确定之后可以服用一些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进行清宫。如果发现宫腔中没有残余,说明是因为子宫收缩不良,可以通过肌肉注射,也可以服用一些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机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人流后一般流血会在一周左右,如果超过一周,还有阴道流血,应该去做个超声检查看看子宫恢复的情况有没有宫腔内残留。如果出血逐渐减少甚至消失,说明恢复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人流过后十几天还有血可能是没有做好腹部的保护或短暂的性生活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人流术后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会有不同的出血现象,通常在7-10天后就会自动消失。不过,每个人的恢复都不相同,可能是因为病人没有做好腹部的保护,或是短暂的性生活,所以在打完人工流产之后十多日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此外,女性若出现了长时间的阴道流血现象,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就诊,看看有没有子宫内的粘连等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人流后一月内不会怀孕。
人工流产手术是在负压的作用下,用吸管或刮匙吸出或刮出孕囊,会损伤子宫内膜,子宫内膜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时间周期大概是一个月左右。因此,大概率情况下,人流后一月内不会怀孕。
术后,患者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补气血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患者人流第七天还有血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人流后胚胎虽然已经吸出,但是宫腔内的蜕膜组织还需要通过子宫收缩来缓慢排出,另外子宫的创面需要时间恢复,大约是在3-7天的时间,一般不超过2周,所以人流术后7天有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的。如果出血量过多,多于月经量或者超过2周,建议及时去医院做超声检查,排除宫腔内有残留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