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12月22号做的人流,今年1月25号做的...

会员2612696 19-29 已回复
我去年12月22号做的人流,今年1月25号做的复查,因为当时没有来月经,当时,医生给开戊酸雌二醇片说是催月经的,26号就来了,我是前二天才干净的,医生让干净后接着吃戊酸雌二醇片,昨天晚上过了性生活,没有采取措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需要吃避孕药吗?还有戊酸雌二醇片还要继续吃吗??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不必担心,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做手术时是没有痛苦的,因为属于全麻,在麻木中已经把手术做完了,但是术后在短时间内药物就会失去作用,引起腹痛,是因为子宫收缩造成的,但是这种疼痛和做人流比起来是非常小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手术次数越多,对身体的伤害当然是越大。大部分人工流产还不会影响以后的怀孕,但是总是有意外发生,比如刮宫过程中,负压过高,会损伤到子宫内膜,导致术后宫腔粘连。术后并发感染,也会引起输卵管炎症,导致不孕症。因此,如果没有怀孕的意愿,尽量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反复的人流和引产,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腰疼,可以暂时不治疗,使用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疼痛,也可以让其他人帮助按摩腰部,如果疼痛持续,需要做相关的检查,查明造成腰疼的原因。另外,妇科病例如盆腔炎,宫颈糜烂发展严重的时候,都会导致腰疼。因此,如果腰痛严重,要及时复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能是继发性的不孕,和之前的人流应该也有一定的关系,是做了人流手术出现了感染的情况,所以会引起不孕,也有可能是输卵管堵塞了,输卵管堵塞以后精子是不容易通过的,所以就不容易怀孕,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剖宫产1年后怀孕可以做人流,但是在做人流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医生前一次做了剖宫产的手术,医生会在做人工流产的过程当中就会注意手术疤痕的情况,并且在做流产以前一定要做详细的b超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疤痕子宫就是做过剖宫产,或者是子宫肌瘤以及其他宫腔操作手术的子宫。疤痕子宫如果怀孕了,是可以做无痛人流的,但是由于子宫上疤痕的存在,做人流的风险比较大,在手术中间容易发生大出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