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患有子宫基层肌瘤,而且是多发的...

会员2580053 1以下 已回复
你好,我患有子宫基层肌瘤,而且是多发的,还患有卵巢囊肿。而最大的肌瘤是5.8X4,多囊肿现在是5,0,还有子宫内膜增厚,1,21请问,宫舒宁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 你的情况药物是无效的, 建议你积极手术治疗,
相关问答

肌瘤指的是平滑肌瘤,在妇科也就是最常见的子宫肌瘤,可以分为黏膜下肌瘤、壁间肌瘤和浆膜下肌瘤。每一种肌瘤有自己的特点,比如黏下肌瘤,经常发生不规则的阴道流血,严重的甚至可以导致身体贫血,如果生长速度比较快或者体积比较大,对人体影响较大,就需要考虑做手术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应该要保持外阴的清洁注意卫生,适合肌瘤多吃的食物应该是新鲜的水果因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以及矿物质,大部分的水果都可以吃,比苹果橘子香蕉等,水果维生素含量都比较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人体的免疫力。饮食上要少吃一些雌激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特别是豆类,其次一定要多补充一些水以及维生素可以提高抗病能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一个月,子宫的刀口和腹部的刀口都能恢复正常了,就可以上班了。如果是开腹的手术,创伤比较大,腹部刀口也比较大,手术以后需要2-3个月,才能恢复正常,也就是术后两个月左右,可以上班。宫腔镜的手术创伤是最小的,手术以后,只要没有出血,休息1-2周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肌瘤吃什么最好:对于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绿色蔬菜,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西兰花,芹菜,韭菜,生菜圆,白菜,油麦菜等,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橘子,甘蔗,苹果,酸梅等新鲜的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三七有活血化瘀消肿定痛等作用,对于子宫肌瘤也是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如果子宫肌瘤不大平时没有症状可以考虑保守治疗,如果平时子宫肌瘤比较大,有症状也需要及时的手术治疗。考虑用三七治疗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如果子宫肌瘤儿的大小已经达到了手术的指征,那么建议要尽早的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切除术后出院后仍需适当休息,一周即可适当进行室内活动加强营养,有时术后常有轻度贫血,应给予营养食品,如鸡、鸭、鱼、肉等,还要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必要时可口服补血药物。平时要加强锻炼以增强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