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去年做过一次人流,准备四个月要孩子,没成功,做了激素

会员2550262 19-29 已回复
你好,我去年做过一次人流,准备四个月要孩子,没成功,做了激素六项检查结果是:促黄体生成素1.52,促卵泡激素5.89,雌二醇106,孕酮0.97,睾酮0.96,垂体催乳素194,请问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由于性激素六项检测项目各个医院的正常参考值不同,详情请咨询你的经治医生。
相关问答

早孕试纸测试阳性不是做药流的标准,怀孕的时间是从最后一次来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的,药物流产有25%的不完全流产率,如果不完全流产需要再次清宫,这样对子宫的伤害是很大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和双腔减压无痛人流都是微创人流技术,这两种人流方式都很好,都不影响日后生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手术次数越多,对身体的伤害当然是越大。大部分人工流产还不会影响以后的怀孕,但是总是有意外发生,比如刮宫过程中,负压过高,会损伤到子宫内膜,导致术后宫腔粘连。术后并发感染,也会引起输卵管炎症,导致不孕症。因此,如果没有怀孕的意愿,尽量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反复的人流和引产,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做过一次人流手术是可以怀孕的。
做过一次人流手术通常对子宫的刺激较小,不影响子宫恢复正常状态。建议备孕前去医院做孕前检查,排除身体有影响怀孕的其他因素。怀孕前要积极、科学备孕,建议怀孕前3个月口服叶酸,可以使胎儿神经管发育出现畸形的几率明显降低。若女性经期比较规律,建议在来下一次月经前14天左右同房,增加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4个月,胎儿相对来讲比较稳定了,可以进行轻微的运动,如散步、游泳等。孕期避免去人多的地方,以免染上传染病,如感冒、咳嗽等。此时早孕反应减轻,孕妇的胃口好转,饮食上可以荤素搭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进行过一次人工流产,一般对于怀孕的能力影响不是很大的,这一点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人工流产手术对于身体的主要影响就是有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变薄,但是子宫内膜每个月都是会出现一定的增生的,所以只要子宫内膜厚度恢复正常了,一般就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是一种妇科危险性较大的疾病,其早期症状多表现为阴道流血,会比正常的月经量少一些,同时出血的时间,会比月经出血的时间长,血hcg有些会升,会下降也下降不明显。两者B超宫内都是看不到孕囊的。患有宫外孕会有剧烈疼痛的症状,应立即去医院检查确诊,以减少或防止腹腔出血,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