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住院三次前段时间吃激素停药1周左右停药前测风湿因子267多
现在老人风湿因子高而且发烧并且有并发症纤维行肺炎胆结石心包积液去医院看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可是住院治疗就会用激素我觉得这些并发症都是激素引起的现在还发烧38度多应该怎么办啊我想有一些保守又有效的治疗意见可以寻求中医治疗吗?()
一般情况下,儿童类风湿因子2.4,属于正常的范畴。
儿童类风湿因子一般是0-20IU/ml。儿童类风湿因子2.4,属于正常的范畴。类风湿因子一般用于确诊类风湿性关节炎,但并不具有特异性,细菌,病毒等也会引起类风湿因子增高,类风湿因子的增高更容易确诊为类风湿,而类风湿的确诊要综合临床症状和体征,小儿类风湿疾病的发病率相对较高,一般与遗传及长期的环境有关。
问题分析:当体温超过38.5℃时,才需要服用退热药进行治疗。如果体温达不到这个数值,那就不需要服用退热药。否则有可能导致当体温和脱水。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多喝热水促进出汗,就可以降温。
老人肺炎发烧一般采用抗生素进行治疗。老年人肺炎发热主要是由于肺部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抗生素进行调理,但具体的抗生素要结合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试验来确定,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肺炎是比较严重的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一般可考虑通过积极抗菌消炎治疗来改观症状,当然必要的对症治疗如祛痰止咳定喘等也是不容忽视的,同时还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增强免疫力。
老年人发烧不退一般是危害比较大的。首先,持续发热对老年人的器官功能影响很大。患者容易出现厌食、消化功能紊乱、饮食减少,进而营养不良。一些老年人因反复发热导致器官损伤或衰竭,病情进一步加重。一些老年人可能会因持续发热而出现精神和意识的异常变化,尤其是在持续高烧的情况下,一些老年人还可能出现抽搐和昏迷。此外,持续发热的原因也是非常危险的。
通常情况下,儿童类风湿因素高并不一定就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具体内容如下:
RA是一种反映RA的重要因素,RA的增高主要与RA、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相关的自体免疫疾病有关;一种常见的传染性疾病也会导致RA的增高。因此仅靠类风湿性关节炎并不能明确的判断是否患有某种风湿性关节炎,还需综合相关的临床表现及相关的辅助检测。给予患儿清淡、易消化饮食,三餐定时。适当多吃肉类、蛋类、新鲜水果蔬菜、奶类等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食物。少吃鱼腥虾蟹、鸡、羊肉等食物。
一般情况下,儿童类风湿因子23高于正常水平。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儿童类风湿因子升高可能会有类风湿的可能,需提起警惕。但是类风湿因子升高不能诊断类风湿,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儿童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应详细询问病史,如近期是否有上呼吸道感染、关节疼痛等症状。关节疼痛还要检查疼痛部位,必要时要做X光片检查。此外,还需要做血沉、免疫球蛋白、风湿系列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