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试纸检测呈阳性,去医院做B超没发现,请问

会员2508225 1以下 已回复
你好,我是2009年12月23-29号中间有几次性生活,具体日期不 记得了,现在月经还没有来,2010年1月18日用早早孕测试呈阳性,19日去医院做B超并没有发现,B超结果子宫内膜增厚,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是在23-29日的时候怀孕的那现在能检测出来吗,还是在那之前怀孕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要是在23-29号怀孕的现在做B超是检查不出来呢,可以通过血hcg检查是否怀孕,在怀孕六周做阴道B超检查确定是否宫外孕。
相关问答

梅毒血液检查阳性一般是梅毒的抗体,基本上梅毒的抗体初筛试验检查阳性90%以上都确定感染。如果是抗体阳性的话,那么可以通过相关的滴度再进一步的检测,或者是通过梅毒的确诊实验来进行确定筛查排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在没有试纸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其它的方法来测试妊娠。最常见的一种方式就是到医院做血液hcg检测。这是最快的,也是最准确的。做完性生活后一周到医院做抽血验孕。孕妇的hcg可能会在妊娠后升高,如果检测结果显示hcg高于正常值,说明已经怀孕。而且,抽血化验的结果要比早孕试纸检测尿液要精确得多。不过也不能确定是宫内还是宫外孕,所以可以在停经后35天到医院做超声波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要判断是否有怀孕是需要看早早孕试纸的,如果用试纸检测的结果是显示为两条明显红线,说明是有怀孕的,平时应该保持饮食清淡,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白细胞呈阳性是泌尿系统感染所引起,有些人在收集尿液标本时,由于外阴部个人卫生差,容易导致尿液标本受到污染而引起假阳性。如果出现尿液白细胞超标,并且排除假阳性的可能,说明存在泌尿系统感染,应该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支原体阳性,如果检查化验出现支原体阳性,并且已经感染人体,根据检验标本的不同,提示早期没有症状,也可以先按经验服药,使用相关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连续服用三天便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要是此类现象应该是再次感染,接触病毒后容易再次感染,反复感染,表明自身免疫力比较差。应先增强身体抵抗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另外可以补充点蛋白质,然后避免在脏乱的饭店以及其他有可能接触病毒的环境,这样可能会好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