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血压高控制的挺好的我现在在和灵芝水我想问一下灵...

会员140357060 5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有血压高控制的挺好的我现在在和灵芝水我想问一下灵芝水能当水一样一直喝吗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吃降压片坎地沙坦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一下灵芝水能当水一样一直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海涛 副主任医师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高血压及并发症,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等心内科...
问题分析:灵芝水有提高机体免疫力,保肝解毒,对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压患者的治疗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您可以服用的,但任何食品都有个适度问题。
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清淡低盐饮食。继续坚持当前治疗控制血压,监控血糖血脂水平。保健类食品如灵芝水仅能起到辅助作用,不能完全代替药物治疗的
相关问答

一旦诊断为高血压是可以吃灵芝的,但是不易食用过多。灵芝有活血化瘀,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而高血压的饮食主要是以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避免饮酒、吸烟,多吃绿色的蔬菜以及水果,尽量避免食用动物的内脏,比如心、脑、肾、肥肉、煎炸、烧烤等食品。另外,还要注意定期运动控制体重,不要喝刺激性的像浓茶、咖啡等,不要熬夜,做好起居规律,合理的膳食,只有这样才能使血压控制到一个稳定的水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平时低盐低脂饮食,肥胖者高血压患病率高,肥胖是高血压的危险因子,过度肥胖者应适当减肥,高血压有病的人需要多进食一些富含钾离子的蔬菜。各种新鲜的时令的蔬菜以及深绿色的蔬菜中含钾量都比较高,都可以进食的。高血压有病的人良好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生活要有规律。低盐低脂饮食。每天食盐量限制在5克之内。不进食高脂肪食物。清淡饮食很重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有点肥胖,然后年龄也比较大,所以血压稍微偏高一点,可以通过平时的生活及饮食来调整,要做到低脂低盐,避免吃一些高油脂高胆固醇的食物,都会导致血压升高。另外,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含维生素比较多,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而且还应该适当的运动,这样也有利于血压的平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高血压病人来说,控制饮食是一个重要的元素。控制饮食,首先就是要限制钠盐的摄入,但是一定要保持充足的钾和钙的摄入,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水果以及虾皮、紫菜等食物,这些食物含钙量还是比较高的。另外要减少脂肪的摄入,但是并不是只有可以吃一些牛肉或者瘦肉等低脂肪的肉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臂的血压通常会高于左臂,有的人压差大一些,有的人小一些,两侧手臂的血压值可以相差十毫米汞柱左右都是正常现象,一般应该是早晨起来没有活动的,测量血压的值是比较准确的,平时生活中应当注意保持清淡饮食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鸡蛋的。鸡蛋并不是高血压患者的禁忌症。但是因为鸡蛋中含有较高的胆固醇,很容易导致有动脉硬化,所以对于有高血压的患者,吃的时候还是要适量,不要吃得太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