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整一下最右侧的牙齿

会员2481990 24 已回复
您好,我最里边的一颗大牙坏了,但是还有半根牙根在里头,这种情形,能补牙吗?补的牙能美观实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野 副主任医师 北京西美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擅长疾病:眼眉整形 鼻整形 除皱 减肥塑身
已帮助用户: 24
我们医院口腔科网址是:www.ximeichike.com.我们医院的电话是01068008758详细咨询
相关问答

最右肋骨下触及硬包可在下列病症中发现:
一、若病人先前有外伤史可能是外伤造成血肿所致,此时应给予活血化瘀药,如七厘散、外涂云南白药。
二、患者如有肝硬化、脂肪肝病史,还可能是肝脏疾病所致,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以确定诊断。三、局部淋巴结发炎时还可发生肋骨下硬包。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其他并发症出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牙齿整形要到正规的口腔科整形医院就诊,做好术前检查,确认自身口腔内没有炎症,而且在做整形以前需要注意保证口腔清洁,以及在选择整形时间时,不要在女性的月经期间内。牙齿整形后多注意休息,吃软一点的食物,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些牙颌畸形需要早期进行治疗(3~5岁),如地包天、咬唇、吮指等不良习惯。一般的牙颌畸形,在恒牙开始萌出的时候(8~10岁)到正畸医生处作咨询、检查为宜,因为此时可以早期、定期观察儿童恒牙的萌出过程,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值此生长发育高峰前期是功能矫形治疗的绝佳时期。对多数患者而言,固定正畸治疗的年龄在12~16岁,有的口腔医生称此年龄段为;正畸黄金时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牙最里边牙齿旁边的肉又肿又疼考虑是智齿冠周炎,应用消炎药如相关药物消炎,炎症消退后,可以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片,看看牙齿牙根的情况,情况对症处理。可能需要拔除智齿,以免后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长智齿出现的疼痛,有可能是智齿冠周炎引起来的不适的症状,可以做冠周冲洗,利于炎症的消除,必要时口服。可以近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必要时拍全景牙片,如果智齿反复发炎,影响相邻牙齿的健康可以尽早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里面的牙齿,如果确诊是智齿可以将智齿拔除,因为成人恒牙列有些人是没有智齿的,不影响咀嚼、进食、说话,而且在智齿拔除以后也避免出现与邻牙之间出现食物嵌塞,或者出现龋坏的现象。但是一定要确认是智齿,如果是第二磨牙,也就是第七颗牙,如果能够进行治疗,是不建议拔除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