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三月做了人流手术,四五月份月经正常...

会员2474173 1以下 已回复
09年三月做了人流手术,四五月份月经正常,六月份以后就不正常才,遵从医嘱吃药一直没有好转,十一月开始吃补佳乐,十二月例假时间准时,彩超检查子宫内膜已经从5毫米增加到了8毫米,现在本来例假该来了,却一直没有来,今天检查了一下,只有4.6毫米,我想问下我这个怎么办哦,可不可以按医嘱的那样加大服用药的剂量,一天四片补佳乐?还有就是这个月我的例假还会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继续服用 补充性激素治疗,指导完全恢复正常后停用观察。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女性月经周期为28-30天,有的达到35天左右,月经持续3-5天至一周,只要规律都属于正常,不用担心。同时要注意月经期的卫生,选择正规品牌的卫生巾,勤更换,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月经血超过80毫升,月经来得多一般不正常。
月经周期正常为21到35天,经期为2到8天,经量为20到60毫升。如果在这个范围内,基本就算正常。如果累计月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月经过多。偶尔出现一次月经量过多,考虑与精神情绪因素、过度劳累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量多,可能与生殖器官肿瘤、妇科炎症等原因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有其规律性,每个月在固定的时间出现有规律的阴道流血,称之为正常的月经,因素月经周期,所谓月经周期,是指两次月经第一天之间的间隔时间,正常范围在21-35天。经期,经期是指月经第一天来到月经走的时间,正常范围是3-7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是指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称为是月经。1次月经的失血总量称为是经量,正常的是20毫升-60毫升,属于是正常的月经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是月经过多;如果是低于20毫升,属于月经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