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造成子宫内膜太薄怎么办

会员2464173 19-29 已回复
多次人流造成子宫内膜太薄,去医院做了宫腔镜,并放置了节育环,连续服用了六个月的补佳乐,但内膜还是没长,现在停药月经就不来了,而且要服用三天的补佳乐月经才会来,此药依赖性大,而且没效果,请问还有什么药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太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壁变薄你可以吃黄体酮和补佳乐同补,同时可以多吃一些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含蛋白质高的有豆类食品 还有牛奶 瘦肉 鸡蛋,蝉俑,蜂俑。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如果是还没有效果,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如果是用药能来建议还是继续治疗为好
相关问答

先通过宫腔镜和B超,确定女性朋友的子宫内膜厚度以及是否存在宫颈粘连,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激素疗法。如果女性朋友没有乳腺、子宫内膜病变、子宫肌瘤等疾病,可以先使用激素补充的方式来进行治疗。通过使用适量的雌激素、孕激素,刺激女性子宫内膜的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次人流造成的子宫内膜薄可以就中医进行针对性的药物修复调理,注意调理一段时间,同时自己以后需要合理进行性生活,需要采取安全措施,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进行人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太薄不来月经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如果女性进行过多次的人流,引产,诊刮手术等,就会对子宫内膜造成较大的损伤,就会出现不来月经的情况,当然,雌激素水平较低也是有可能引起不来月经的情况。这时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性激素类药物或复方短效避孕药来进行治疗。
在用药时需学习药物的正确用法,并了解药物的用量和注意事项以及出现的不良反应,避免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人流次数多子宫内膜变薄在月经来潮后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查看雌激素水平是否有异常,必要时候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补充雌激素治疗,平时在饮食上注意多食用大豆等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可能有助于改善目前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脱落需要注意个人卫生。
女性在来月经时,是因为体内的雌孕激素退却,使得子宫内膜脱落,混杂着鲜血从阴道中排出。子宫内膜脱落是来例假的一种征兆。在这种情况下,要用消毒的卫生巾来防止经血流入内衣和内衣。在大姨妈期间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同房,不要做盆浴,否则会引起盆腔感染和经血逆流。另外,要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造成月经量过多,从而造成身体的不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术后出血,子宫内膜偏薄引起月经量偏少,考虑是人流手术过程当中子宫内膜基底层受损引起的。可以口服药物调理子宫内膜,至少调理3到6个月。可以口服药物调理子宫内膜,月经来潮第一天开始口服连服21天为一个疗程,月经期间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