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议局部及时的冷敷还是很必要地生理盐水试试可以用录霉素眼药水只这样就可以了吗?需要去医院吗?或者其他什么方面的消毒消炎?谢谢了()
胃炎早上起来打嗝有些铁屑味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吃了太多的辛辣刺激的东西,肠胃的消化功能不好,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得了胆汁反流性胃炎等原因引起的。在此期间,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奥美拉唑等,以帮助胃炎的好转。最近要注意加强腹部的保暖,同时要经常去医院做一次胃镜检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米粥等。
一般小孩子刚刚出生的,不睁开眼是很正常的,第一小孩子怕光,刚开始他不会把眼睛完全睁开的,这是一种自我保护。刚出生的宝宝,视力是高度远视眼,对于抱他的大人的脸,他是看不清的。宝宝睁开眼后,是需要看看宝宝有没有明显的异常,如果有明显的异常,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以及就诊。
这时候要注意看一看宝宝眼睛里的分泌物是不是过多,另一个要注意观察一下,看宝宝的眼球是不是会转动。有时候眼睛分泌物过多会将眼睛粘住,这时候可以用纱布蘸有一些温水,给宝宝擦拭眼睛,如果是没有什么异常的话,宝妈也不要过于担心。
一般情况下,昏迷的患者睁开眼睛可能是好转,也可能是无意识睁眼。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深度昏迷患者,瞳孔反射通常会消失或者变得特别迟钝,如果反射变得比较灵敏,能够睁开眼睛,并且睁眼以后眼球能够随着别人的活动转动,说明情况有所好转,有可能已经苏醒了,可以根据病因继续治疗,做好护理,随时观察病情变化。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眼睛睁开没意识可以进行高压氧舱进行治疗、药物治疗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病人可以自主的睁开眼睛,却没有意识,那就说明他还在昏迷之中。在这个过程中,病人失去了对自己和外部世界的感知能力,无法与外部世界沟通,只能有简单的吞咽和苏醒,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一般是很困难的,可以选择采用高压氧舱进行治疗,并进行积极的康复,服用神经节甘酯、奥拉西坦等能够促进神经功能的药物以及脑代谢剂,或者是服用安宫牛黄丸之类的中药。
新生儿在出生后3-5天内睁开眼睛都属于正常,但是大多数出生就睁开眼睛。新生儿对光线会有反应,但眼睛发育不完全,视觉结构,视神经尚未成熟。1个月的婴儿,视力只有光感或者只感觉到眼前有物体移动,但是并不能看清物体.出生3个月后才会注意人,能追随眼前的物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