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期一开始就感觉到肠胃各种不舒服各种没胃口不想吃东西星.....

会员32893212 18 已回复
从星期一开始就感觉到肠胃各种不舒服各种没胃口不想吃东西星期二吃了藿香正气胶囊感觉好些到总听到从星期一开始就感觉到肠胃各种不舒服各种没胃口不想吃东西星期二吃了藿香正气胶囊感觉好些到总听到肚子里面咕噜咕噜的叫也拉肚子拉的全是水到星期三多吃了肠炎宁但是情况依旧没有好转拉肚子频率增多然后一吃完东西就觉得胸闷气短不舒服现在被难受醒真不知道这是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昌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肝硬化、消化...
已帮助用户: 2546
问题分析:以上情况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的表现, 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形成的原因一般考虑与饮食不当, 或是腹部受寒等因素有关, 治疗原则是 科学饮食,调理胃肠道功能 。配合服用氟哌酸, 维生素b6 和黄连素等药物治疗还是可以很快康复的
意见建议:可以说你以上情况不严重, 你的情况也需要科学饮食 不吃生冷食物, 预防腹部受寒, 服用以上药物治疗 你的情况可以逐步康复,
相关问答

肝癌晚期不想吃东西,要注意多休息,饮食要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调节心情,保持心情的舒畅,这样对治疗才有好处,如果特别严重的情况下,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宝宝可能是消化不良,也可能是感冒,或者是中暑的表现。看看宝宝舌苔有没有厚腻,大便有没有奶瓣,可以采取少量多次喂奶的方法。而且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多给宝宝按摩腹部。宝宝不想吃就不要强喂,适当的空空宝宝肚子,让宝宝的胃肠道蠕动。关键是让宝宝多喝水!一般调理三天左右就会好的。同时观察宝宝的体温变化和精神状况。如果同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或者是体温升高也可能是中暑的表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化疗药物会出现一系列消化道反应,如恶心呕吐,食欲下降,不思饮食,从而造成摄食减少,营养不良,甚至形成明显消瘦,恶病质状态。对化疗反应较重者,为避免油腻刺激加重恶心、呕吐,可采用少油或不放油的清淡爽口的凉拌菜和水果,或一些酸性食物,起到开胃作用,如醋拌心里美萝卜、糖醋白菜心、胡萝卜丝、拌豆芽或水果沙拉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不想吃东西,这是大部分孕妇所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怀孕以后,由于本身的激素水平的猛烈的变化,特别是hcg激素刺激胃部,导致胃部的胃酸分泌减少,进一步导致自己的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出现,所以大部分孕妇都不想吃东西。但是孕妇要保证本身的营养的需求,要进行少食多餐,并且多吃应季的水果,多吃自己比较对口的食物,尽量让自己多吃营养比较丰富的东西,这样营养才能够满足孕囊的需求。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三周不想吃东西,可能由于激素水平影响引起的,一般这阶段还没有出现早孕反应,只要没有引起恶心呕吐,尽量地吃饭,可以考虑吃水果,刺激食欲,但水果毕竟是凉性水果,吃水果也要注意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想吃东西可能是脾胃虚弱造成的。
如果不喜欢进食,可以认为是因为胃阴不足或脾胃虚弱所致。脾胃虚寒,饮食少,腹胀、腹泻、气短、乏力等症状,可以服用参灵白术散、人参健脾丸等。胃阴虚颗粒、养胃舒颗粒、摩罗丹等具有滋补胃阴的功效,一般会出现饥饿、口干、大便秘、舌红、苔薄、脉细等症状。另外,可以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