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早餐的时候吃东西了。可到了午饭我正在等饭...

会员32854337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家好!我早餐的时候吃东西了。可到了午饭我正在等饭,我顿感昏厥、胸慌气短、出虚汗,之前从没出现这情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总感觉困,检查说是有点贫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平时应该注意什么?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可能和低血糖有关的,需要进一步就 医确诊看看的
相关问答

剖宫产术前8个小时,是不可以吃东西的,避免术后引起腹胀不适。凌晨以后就不要再吃喝了。保持足够的睡眠,不要过度紧张。剖宫产以前可以洗个澡,避免卫生不好引起伤口的感染,术后密切配合医生的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小孩吃东西呛到气管的话,家长不要直接拍孩子后背,这样异物会在重力的作用下滑到气管更深地方,会卡得更死,这种情况下,可以直接将孩子倒立,然后拍孩子的后背,平时一定要多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吃到不消化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风以后有可能影响咽喉部的肌肉的瘫痪,造成吃饭呛咳,吞咽困难的症状。可以找当地康复理疗科进行康复理疗。必要时可以插胃管,还要加强身体的功能锻炼,配合针灸按摩推拿,保持血压正常平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餐后出现眩晕,是由于进食消化食物,造成胃部血液供应不足,从而造成大脑缺血。另外,中午要打个盹,身体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身体会有疲乏的感觉,而且还有大脑缺血的现象,所以午饭后会有眩晕的现象。中午最好是八成饱,这样可以缓解午饭后的眩晕。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午的饮食需要补充足够的能量,肉、菜和主食要进行合理的搭配。肉类主要选择鸡肉或者鱼肉类为主,这些肉类是优质蛋白,其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补充所消耗的营养和能量。而菜的方面以绿叶蔬菜为主,比如油菜、小白菜或者其他绿色蔬菜,西兰花,都可以提供所消耗的蛋白,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增加营养。主食要选择米饭或者馒头、花卷类的面食,但是要注意整餐需要七分饱或八分饱,尽量不吃太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糖高,早餐要吃低热量、高蛋白以及高维生素、高纤维素的食物。举例说明,早餐可以进食煮鸡蛋一个,主食为蒸米饭或者馒头或者花卷儿。副食可以选择吃一些蔬菜,但一定要注意低脂,低油,同时可以适当增加膳食纤维,非吸收食物以及无热量液体以满足饱腹感,应避免进食油炸食品、方便食品快餐、零食、巧克力等食物,少吃或不吃甜食。但热量过低也可以引起衰弱、脱发、抑郁,甚至心律失常等,应严密观察并处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