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意义上说,这次发烧已经开始退烧了,现在还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好了,还要看会不会再次发烧。通常,在发烧的初期,会有手脚发冷,会有寒颤,体温会慢慢上升,达到39℃,就会感觉到浑身燥热,手脚发凉,会通过与空气的直接热交换和出汗,从而降低体温。
如果病因明确,比如使用了有效的抗生素,比如细菌感染,体温就会得到控制,不会再发烧。在没有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体内的致热源还在不断的释放,那么它的体温就会升高。
通常情况下,骨折后不痛了不是就好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肿胀等症状,骨折之后如果骨折处并没有移位太严重,周围的软组织肿胀创伤、疼痛等症状不是很严重,但是如果要达到骨性愈合,肢体能够完全正常活动,则最快都要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骨折后不痛了不是就好了。
睾丸下面潮湿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睾丸下面潮湿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造成的,可以口服复方石苇片的药物治疗;
2.睾丸下面潮湿可能是长期久坐造成的。
3.睾丸下面潮湿也可能是精锁静脉曲张造成的,可以采取手术治疗,比如显微外科手术,或者是腹腔镜手术、介入栓塞术之类的;
4.男性穿着紧身的内裤,在运动过后,由于大量出汗也会导致睾丸下面出现潮湿的情况。
建议男性日常生活中多食用清淡食物,可以多吃水果、新鲜的蔬菜等。保证每日饮水量,保持尿路通畅。
怀孕38周下体老是湿,如果只是偶尔出现白带分泌物导致内裤湿,就是正常现象。在孕晚期的时候白带分泌物会明显增加,所以就会出现下体有明显湿的感觉出现。但如果下体湿是有明显的液体从阴道流出,而且像尿液流出的感觉,同时量还比较多,那这就不正常。有可能胎膜早破导致羊水漏出而引起的表现,所以就需要去医院产科就诊,用ph试纸来检查是否是胎膜早破。
不是的。多囊卵巢的病人表现的是稀发排卵,所以月经很不规律,有时候二三个月来一次,有时候半年一次,还有些人发展为闭经。如果有多囊卵巢的情况,建议用中药来治疗,不过一般的中药可能不行,要用专药专治多囊卵巢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等多囊卵巢治好了,你就可以要孩子了。
如牙齿被拔掉,然后牙周病也自然好转了。
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牙周病患牙均必须拔牙,牙周病后期,牙槽骨大量吸收,并形成较深牙周袋,此时出现牙齿松动,一旦牙齿松动度达3,那就要拔牙了,对曾松动及二度松动牙,暂无须拔牙,可采用基础治疗及手术治疗。另外还有一些患者是因为牙周组织疾病以及其他因素导致牙龈出现病变等情况,这些都可以诱发牙周病的产生。别患牙周病,牙齿松动一点就得拔牙,既不卫生,又不健康,而且对拔牙怎么办应该有所纠正,必须严格把关指正,别说牙疼,也别说牙有点动,要去拔牙是很错误的。对牙周病必须早期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