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切除引流管什么时候拔出合适现在还有痛感拔管时是否...

会员31993175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胆切除引流管什么时候拔出合适现在还有痛感拔管时是否需要局部麻醉如何处理拔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戚敬虎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
已帮助用户: 3777
问题分析:胆总管T管引流,应该在引流半月后可以做T管造影,如果有残留结石,可以经T管瘘道通过胆道镜做胆总管取石‘如果胆总管下端很通畅,就可以考虑拔T管。
意见建议:局部不用打麻药直接拔出就可以了。保持伤口干燥。避免辛辣食物。
相关问答

胸部疼痛随时都可以检查的,但是不知道具体有什么样的症状,因为可能是肺部炎症,胆囊或者是乳腺增生,还有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的。需要注意到不同的科室检查的,平时要注意生活规律,保持良好情绪。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最疼痛的时间应该是在术后4-12小时期间。
孕妇如果选择剖腹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一般在进行手术时不会感觉到疼痛,因为会在术前给孕妇注射麻药,但是在术后会给孕妇带来较多痛苦,比如尿管的刺痛、伤口疼痛、子宫收缩痛,一般在一天后就会逐渐缓解。建议孕妇在剖腹产后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均衡,注意保暖,避免患上感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其实很多的女性都愿意选择顺产,因为顺产对于女性的身体以及宝宝都是有好处的,但是顺产很有可能会出现剧烈的疼痛,再加上每个人忍受疼痛的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对疼痛程度比较敏感的人,可以选择无痛分娩,在女性生宝宝的时候等到子宫口开到2到3cm的时候,就可以注射无痛分娩针,也就是麻醉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需要生产时,为了减轻孕妇在生产时出现的疼痛感,使用无痛针来进行麻醉,一般打无痛针在产妇子宫口开到三指的时候,进行注射无痛针,无痛针并不是在整个的产程中是孕妇没有疼痛感,药效维持的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但是注射了无痛针,不会影响子宫收缩。在宫颈口开全后要停止无痛针,以免产妇不能用力,影响正常的分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来说,痛经在月经干净的3-7天内检查最好。
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通常还伴有其他症状,如括腰腿疼、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腹泻、腹胀等。而如果存在痛经的情况,建议患者在月经干净的3-7天内去医院检查,比如阴道超声、腹部CT检查等,有助于判断是否存在某些器质性疾病,并在找出原因后进行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外孕如果在输卵管位置着床,疼痛出现的会早一些,是在宫外孕出现40多天,有流血的时候,就会出现轻微的腹部疼痛。如果要是破裂,腹痛就特别剧烈,疼痛难忍,有的疼痛过程中因为内出血比较多而出现休克的症状。如果要是宫外孕着床在子宫角部,形成的子宫外孕,疼痛就发作得晚一些。因为子宫角部血运丰富,胚胎组织能够继续生长,有的人两三个月,最长临床也有到宫外孕角部妊娠四个月的时候会出现疼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