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4年1月26日来例假,30日结束。2014年2月5...

会员31445277 孕妇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2014年1月26日来例假,30日结束。2014年2月5日有性生活,9日感冒,去医院抽血化验没测出怀孕,9日下午就打点滴,头袍、利巴韦林、地塞米松、氨溴索。10日和11日打阿奇霉素,9日到13日期间服用阿奇和罗红霉素,还服用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有大黄、黄岑等。请问这次感冒和用药对受精卵有影响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是2014年1月26日来例假,30日结束。2014年2月5日有性生活,9日感冒,去医院抽血化验没测出怀孕,9日下午就打点滴,头袍、利巴韦林、地塞米松、氨溴索。10日和11日打阿奇霉素,9日到13日期间服用阿奇和罗红霉素,还服用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有大黄、黄岑等。请问这次感冒和用药对受精卵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此胎可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对胎儿有-定的影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影响的程度目前无法预测,如果想保留胎儿,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 常,及时终止妊娠。
关注
刘明军 威县卫监督所内科
擅长: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134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真的怀孕了,你用药那么多,肯定对胎儿影响。要注意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尽快去医院检查,愿你早日生个健康宝宝,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为什么例假没来,这是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药物是在产后半年,最迟一年左右会来月经的。但是有个体差异不同的,通常产后如果是母乳喂养,月经相对会来的迟。如果是其他人工喂养或是奶粉喂养,会来的早些,这都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建议下次月经2-3天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诊断后用药调理,做好经期卫生,不要着凉,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