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取环,做了阴超,单...

会员2222160 30-40 已回复
我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取环,做了阴超,单据显示:子宫后位,宫体大小54*50*44mm,宫颈32mm,内膜12/2mm.医生说是子宫内膜增厚,建议做刮宫手术。请问:我这种情况必须做刮宫手术吗?有没有其它的途径?如果不做,有什么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华 阳光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从事多年精神科,健康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24578
子宫内膜增生症(endometrial hyperplasia)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相关问答

由于取环术刺激了子宫内膜和子宫颈,所以会引起取环后阴道可有少量流血或血性白带的现象,取环后流血三天之内就会自然消失。但是,如果流血量较多,或者流血时间大于三天,那么就要及时到医院去诊治。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头孢地尼分散片副作用会导致出现一些肚子痛,还有拉肚子,还有恶心,呕吐的情况,皮肤上也会出现一些瘙痒或者是皮疹,而且严重的话可能会对肝脏产生一定的影响,导致转氨酶的升高,所以在实际上这个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自身免疫性肝炎这种疾病属于一种慢性的炎症性病变会导致肝脏的严重损伤。因为有自身的抗体,高免疫球蛋白的情况会导致肝脏严重损伤,最终会导致肝硬化的发生。需要长期坚持用药,避免肝硬化的发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是取环和上环的时间,但是两者不要同时进行,是在取环之后,让身体恢复一段时间,两三个月以后再次上环。在取环或者上环之后,两个星期内不可以同房,注意腹部保暖,注意下边卫生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注射胰岛素的部位在临床上最常用的是在腹部,脐周围五厘米半径以外,是可以注射胰岛素的,注射的时候,可以按照顺序来选择不同的皮肤注射部位,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注射胰岛素造成的皮下脂肪病变,另外除了腹部以外,还可以选择上臂部位肌肉注射,再就是可以选择大腿外侧或者是内侧的皮肤,都是可以用于注射胰岛素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有的女性是因为带环后,环体压迫子宫内膜,导致无菌性子宫内膜炎症,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又叫做带环出血,此时可以在出血期间就将环体取出,并且同时做诊断性刮宫。术后注意休息,不要着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