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岁,长时间闭经,吃已雌人工疗法 ,药停就没有了

会员2219858 19-29 已回复
我今年24岁,长时间闭经,吃已雌人工疗法 ,药停就没有了 ,检查子宫正常,雌二醇27pg/ml ,促黄体生成素28.20mIu/ml,卵泡刺激素7.75mIu/ml,孕酮0。25ng/ml,睾酮0.85ng/ml,泌乳素17.72ng/ml,请问我的情况严重吗?可以调到正常吗?会不会影响生育!希望解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娟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324
你好,根据你的激素六项的检查结果提示你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性大,可以采用达英-35周期疗法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个从青春期起始的,持续存在的卵泡成熟发育障碍的疾病。如果经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影响受孕的话,则可以考虑双侧卵巢楔形切除术。
关注
王强 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5081
你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性大,可以采用达英-35周期疗法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个从青春期起始的,持续存在的卵泡成熟发育障碍的疾病。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规律性与女性内分泌系统调节相关联,与情绪压力,环境因素,作息时间,饮食用药变等都有关联性;可以先自行调节生活习惯,无效后可选择适宜治疗方式和药物治疗。如果西医治疗效果不显著,可以去看看中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通常不会引起任何疼痛,但是月经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是育龄妇女,必须及时检查原因,以恢复痛经。否则,生育率将受到影响。闭经是更年期妇女的正常现象。然而,绝经后妇女发生闭经后,如果再次发生月经来潮,应引起注意,这可能是由一些妇科癌症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的常见症状有:周期性下腹坠胀、疼痛、进行性加重、排尿及排便困难、耻骨上痉挛性疼痛、肛门坠胀、尿频、尿急、尿痛。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由各种不同的原因引起。通常将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凡年过18岁仍未行经者称为原发性闭经;在月经初潮以后,正常绝经以前的任何时间内(妊娠或哺乳期除外),月经闭止超过6个月者称为继发性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之后就不会再排卵了。在卵巢不在排卵时,女性就会绝经,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绝经是自然规律,是每个女性都会出现的生理现象。要在精神上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多笑一笑,饮食和睡眠都要保证规律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连续6个月没有来,可以认为是闭经。随着激素分泌减少和卵巢功能下降,老年人可能月经越来越少,间隔越来越长,最终将没有月经,也可能闭经。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保持乐观的态度,避免紧张和焦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指连续六个月不来月经,或者是规律的月经周期,连续三个周期不来月经,叫做闭经。那闭经不代表就没有爱了,正常的性爱和性生活都是可以进行的,女性绝经的年龄与很多因素有关,如健康状况、营养状况等,女性的绝经年龄应该在40岁到55岁之间,过早或过晚都不好。尽快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病情。注意休息、劳逸相结合、保持心情愉快、合理膳食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