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作刮宫手术要多长时间做完

会员2194031 19-29 已回复
发病持续时间:半年以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一般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时间是非常短的。
相关问答

术后一定要严重注意卫生问题,因为在做完手术后子宫内对抗病菌的能力是很低的,不足以抵抗卫生问题引入的细菌,而勤换内裤也是注意卫生的一方面。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甘薯、芹菜等。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子宫内膜刮宫手术一周内有少量的出血是属于正常情况的。
指导建议:手术以后需要适当的吃些消炎药和调经的药物。一般出血时间不超过一周,并不需要特别担心。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子宫内膜增厚,有引起出血时间长可能,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做刮宫术,刮宫以后最好休息半个月以上。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受凉,加强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做完清宫手术之后,短时间内不要同房,而且要注意阴道部位的清洁和卫生,患者朋友们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有营养的食物也非常适合食用。很多专家还建议患者在做完清宫手术之后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e。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