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妇产科
>
月经不调
>
谢谢张医生
谢谢张医生
会员1913796
女
30-40
已回复
谢谢张医生,我的情况是这样的,今年33岁,月经一直推迟周期40天至50天,从今年5月29来月经开始到现在每月月经中期都有点出血,不像排卵期出血,也上医院看过两次,在7月和9月做过两次阴超,在月经的30天左右做的,子宫大小正常,外形光整,子宫内膜分别为2.5MM和3.7MM,都很薄的,我有必要做诊断性刮诊吗?会是子宫内膜癌吗?我好担心
提交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名医极速问诊
有必要做诊断性刮诊,只要通过诊刮才能明确诊断才能对症治疗的。
关注
张保芳
中医门诊
中医科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
已帮助用户: 14298
名医极速问诊
不客气,建议你做个诊断性刮诊,只要通过诊刮才能明确诊断才能对症治疗的,不要太担心,祝你健康!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经期推迟伴随体温升高
阴部肿包能用硫酸镁热敷吗?
孕妇可以吃鸡锁骨吗?
孕期甲醛影响胎儿?
输卵管粘连会影响怀孕吗?
孕期38周胎动时小腹疼痛怎么回事
卵巢囊肿二次手术的风险
宫颈肥厚症状及处理
顺产后同房感觉紧是什么原因
备孕期间胃痛用药会影响胎儿吗?